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31/5

今天不懂是发什么神经的!in bad mood!早上十点才起身..然后以点才到学校...两点的课

放假的后遗症吗?今天上课根本就没有心..而且还想睡觉...

三点九就下课了,去图书馆看报纸等巴士...还有跟I sms...今天大半天都没有跟dear发到讯息

过后I发了一封讯息来,那封讯息弄到我很不开心...是我太敏感了吗?

I说"他回你讯息了","开心了吧~"...有点不明白这句话什么意思?她是用什么心态写这句话?

没错,今天起床后是有发了几封给dear dear...但是没有回复我...我知道他今天offday

一定是会跟I出去走走玩玩...所以没时间回我讯息也是应该的...

那封讯息就是搞到我不开心的其中一个原因....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在这里不是很方便写...万一被误会就麻烦大了....

只能说,我真的很霸道...也很自私

不过很生气的是死botak!把午餐推倒下午茶点的时间才吃!!!I也是!

算了!以后他什么事不舒服我都不管了啦!给他去胃痛胃风!不管了!!

只有I才可以管得了他!才有办法让他乖乖听话!....气

下午大概要五点才回到宿舍..上网一下...然后就趴在床上睡觉了....

睡到要八点才起来..出去吃晚餐.....

昨天晚上跟Jack聊到睡去..他知道我睡了,再也没有法讯息来了...

如果是以前,他一定会发讯息来说晚安还有一些很甜蜜的话...

也许吧..也许我还在怀念着那个时候的我们...尤其是每次出去看着dear dear跟I在一起时...

更会让我不知不觉地想起他,还有我们的点点滴滴...有点讨厌那种感觉..一直在动摇我的决心

昨天,大姐还问我干嘛还把戒指戴着不脱下来

一时之间我还想不出答案..只敷衍她说"不可以戴的咩"...白痴的我

早上时他还有发讯息来..说什么昨晚打扰到我不好意思的...

我想,我们之前是情侣..分手后还是朋友啊...有必要酱客气吗?

我们都很了解对方...我们都是很需要一个很熟悉我们的听众

而我现在还是那个最熟悉你的听众,所以你才会找我诉苦...

对不起,让你一个人承受了很多的痛苦...没有倾诉的对象,那种感觉我也知道...

不过只要你不介意,你还是可以天天找我诉苦...我不会介意的...

只是最近可能会很忙...对不起J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