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19/5

今天english test。。应该可以过得吧,大部分的都会。。

呆了一整天的宿舍,只考一个试。。哇唠~

但是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晕倒。。

这次不是我又晕倒哦!。。是我的室友。。

晚上出去吃晚餐前她说要去提款。。

然后在银行里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失去重心晕倒了。。

听到"嘭"一声看过去!本来还以为他转身失去重心跌倒。。

看下去不对劲,他的脸色很苍白嘴唇白到没有血色。。

吓倒我赶快进去看发生什么事。。

飙冷汗、脸上苍白、嘴唇无血色。。真的是晕倒的症状><

打了几通电话才找到另一个室友,麻烦他朋友在我们回宿舍。。

过后打包了一包甜份较高的饮料给他喝,

突然将晕倒大多数都是贫血跟血糖低吧。。

喝些甜的补充体内的糖分,休息下应该就没事了吧。。

以前都是我在别人面前晕倒吓倒人家。。

现在我终于能知道身边的朋友突然晕,真的很吓人很恐怖><

明天下课后就放假了~mid sem break。。一个星期

回太平发呆。。哈哈哈。。。。

22号的,怎么办。。。要跟妈咪商量吗。。。。

算了,回去再打算。。。。加油JEAN LO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