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18/5

今天的economic test可以说是不用看了,

昨晚根本没有复习。。那个五分,飞走了。。

明天又有英文的test,反正明天economic的tutorial取消了

明天早上起来再去看回英文的东西吧。。

不过今天真正烦恼的不是这些

而是一个面试活动。。。

是一个电台988主办的,发掘电台DJ的新声音。。

他们是要四十大专生,而且还是全马走透透。。发掘他们需要的人才。。

我会是他们要的人才吗?。。我不停的重复问自己。。

我的理想是当电台DJ没错,但是妈咪好像比较想我当电视新闻主持。。

今天也问了班上几位朋友。。但是他们视乎没有什么兴趣。。

而且颖秀的几句话,也提醒了我。。

是啊,我才刚开始读大众传播,酱快就要去参加哪些活动,我能吗?

成功入围者将获得参与3天训练课程,课程还包括了广播概论、节目制作、

节目主持技巧、资讯节 目主持、广告制作、声音表情、访问技巧、新闻播报以及户外主持技巧。。

种种的这些,不都是我一直很向往的吗。。

面试就在22号。。星期六。。在槟城Queensbay Mall。。。

很近罢了。。。为什么我就是犹豫不决呢?

难道是怕第一次参加面试活动?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三天的课程,一定是在KL。。。我可以去参加吗?

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虽然我不能保证我一定会被录取。。

但是如果我连面试的勇气都没有。。就算还有下次的机会。。我也一样会错失吧。。

真的很想去试试看,但是也很想找个人来问问意见。。

我可以找jack吗?如果是以前,他一定会说一大堆鼓励的话安慰的话要我去尝试

但是现在,他会怎样说呢。。应该是一些很冷淡的鼓励吧。。

我好像又想太多了。。。真是的。。。

我还有三天的时间。。不,应该是两天的时间。。

面试日期是22号,我要在22号前发简讯去报名,然后22号才能去参加面试活动。。

我酱小一只,能有怎样的说服力呢?

我应该把握这次的机会吗?就算没有被录取,当着是拿个经验也不错吧?

但是如果在学院生活里没有参加一些面试活动试音的,

这还称得上是个学院生吗?。。学院生就是要勇敢的show出自己表现自己才是啊。。

im really really need someone now..i need someone to give me opinion

im very illogicality and trouble...

也许我应该回去跟妈咪商量吧?。。但是,每次妈咪都不得空听我说。。

不只是妈咪。。应该说是,每次我想跟家人商量一件事他们都没有专心的在听吧。。

我现在真的很需要别人的指点。。请他们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谁呢?。。请告诉我。。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