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16/5

又回到一个陌生但开始慢慢熟悉的环境了--学院宿舍

一个星期了,原来我还会哭。。哈哈。。但是人总得往前走的吧。。

下午dear koko叫我去看他的blog,他特地写给我看的。。><

他说他不希望我永远活在过去,他要我把这段感情完完全全的放下。。

我只能说,我会尽力做到。。。但是我想跟他说,他可以给我最好的安慰。。

那就是把他的怀抱借给我。。酱就够了dear koko。。。

时很多事情我都选择不想说。。是因为不想看到朋友们为我烦恼。。

尤其是I。。现在多了一个,my dear koko。。

昨天下午去I家时他说了一个很好笑的话,

就那么一张的照片,他竟然认为我对ddJ有爱意。。

哈哈哈~ddJ也是这么认为^^我是不是应该考虑转行呢?XD

原来我拍照的感情可以丰富到这么厉害^^很开心下下^^

还有一件事,好笑又可悲。。I以为我有很多追求者><

要命咯~我的桃花拿有酱旺。。只是jack一个罢了。。但是这个已经是过去式了。。

每个人都需要桃花,但是不一定要有恋情。目前的我就是这样,我需要桃花。。

因为桃花就是人缘,人缘好做起事来就很方便。。

恋情,目前并不是我需要的跟期待的。。

才十八岁罢了!怕没有人要咩!哈哈哈~ 妈咪每次说的。。

不过,也是我给自己的安慰。。

十八岁,我人生的心开始!才过几年就二十一了!成年了大人了!

到时才找男人也不迟吧。。。哈哈哈XD

单身一个人有好也有坏啦。。

好在可以自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不用顾虑太多

坏在。。那颗心会感觉空虚,哈哈。。久了应该就不会感觉到空虚了吧?

病人就是最可怜,天天要记得吃药。。haiz~~

把药带回槟城了,希望可以快点好。。喉咙发炎><

应该不会把我的声带弄坏吧~~希望不会。。

不能再飚歌等于要了我的命><。。。。

有一个药敢吃。。漱口用的,但是每次用都会要呕><

不敢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