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12/5

有没有试过一个人对你说他会等你呢?

一直等到你找到有个很好的人陪伴着你他才会结束等待。。

这句话jack刚刚对我说。。原来下午他说会让我哭的话就是这个

他猜对了,我的确是要哭。。但是我忍着不哭,鼻子酸酸。。

我不要再哭。。我告诉我自己

我知道他说会等,可能只是一时不知道能干嘛所以才会酱说。。

但是我不希望他因为这样而错过身边很好的对象。。。

但是我还能说什么呢。。叫他不要等吗?。。

可是,我能这样放得下他吗?我还不是一样会等他有很好的伴侣才能完全放得下。。

我刚刚一边听着歌(need you now)一边写讯息,回复他的讯息。。

还是哭了。。很没用对吧!我竟然还自私到对他说我爱他。。

这样对他来说只会增加他现在的痛苦啊!

但是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最后一次对他说我爱他。。。

对不起jack。。我爱你。。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