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23/5

326...很多次当我看着手机显示的时间都是326am/pm..

我真的很喜欢这一组数字...虽然说我这几年的生日都不是很快乐..

但是,我就是喜欢326...每次都会让我觉得"我的生日..生日快乐"

然后心情会稍微好一点点...虽然当天不是我的生日..

但是只要看到手机上显示这个时间,我都会偷偷跟自己说生日快乐..

很变态对吧..哈哈

昨天晚上很也才睡觉..因为在msn跟jeff聊天...还有一边type blog...

其实很多人都是酱的吧...会说一大堆大道理给别人听劝别人..

但是自己却办不到...jeff昨天就酱骂了我...

是啊...每次在跟别人说那一番话的同时我也是在跟自己说...

但是自己很没用,每次都没办法办得到...

今天十二点多才醒,突然觉得今天很轻松...因为不用回槟城..

但是今天一直呆在家....超级闷..

明天妈咪爸爸他们要下怡保帮二姐载东西回来..二姐明天考完试就毕业了..

咪说要早上八点下去..顺便去看一下中医检查一下..

本来有跟去看中医的..但是明天中午答应了dear koko的约..一星期多没有见到他了..

很想念...真的很想念..对他的感觉并不是爱情的感觉,也说不上是友情..

大概就是超过了友情的关系..就像我跟I那样吧..两个傻婆哈哈

白羊座的我真的做事很冲动...尤其是最近....很像疯人酱..我傻了

昨天晚上去他的fb发现了他又post歌...

一首是SHE的《爱就对了》..另一首是David Archuleta的《Touch My Hand》

里面有一些歌词让我有点感觉到他再试着说些什么...

Tocuh My Hand里一直重复着"I'll never get the change again"...

他,还是很在意?

爱就对了里面"也许每个人都该是某个人 成长的助手 受一点苦痛 帮助他成熟"...

他,想通了吗?

但是最后重复了这句"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别人自以为懂爱 才会又爱人 又伤害人"

哈哈..我应该就是那个"人"吧...

我很奇怪,听歌就是很喜欢去研究歌词..跟歌词里的想表达的意思..

所以听歌才会听到哭吧?...

dear koko,im sure you will scold me when you saw this blog..^^

sorry again^^....dun scold me la^^






因为冲动..结果有了这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