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2/5

今天回槟城的路上不再寂寞跟尴尬了。。因为多了ddJ陪我。。

一路上ddJ都要逼人家说一些事。。。><

救命啊!。。。

但是我知道ddJ也是想要关心她。。haiz~

到北海时ddJ还说酱快到的。。。哈哈~一直聊当然咯。。

ddJ下巴后突然觉得很静很寂寞。。俊杰跟他朋友在另一边聊

我在另一个角落。。。一个人静静地看着窗外的建筑物

原来,槟城的建筑物真的很特别很有一种吸引力。。

可惜我没有专业的相机。。可惜我没有机会停下脚步慢慢地欣赏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走完整个槟城。。

不管是海边 山顶 神庙 古老的街巷 还是古老的建筑物

真的很想去走走看看。。相信一定可以让我拍出很多很美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