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30/5

my sem break is end already...start from tomorrow study again....

our assingment..visual comm and microeconomic....

din done anything yet,just the modal car..but not yet finish

this week wan back to tg to colour it...miss taiping so much......XD

下午一直在下雨..蛮凉的...三点时在房间躺了一下,今晚不能再睡这张床了...

去巴士站时还下着大雨..在车上很冷...不过上巴士后就已经停雨了,还好..不然在巴士上会很冷...

在车上睡睡醒醒的,另一边在跟dear dear sms...今天他好像很累酱..感觉上..

是因为昨晚半夜五点才睡吗?应该是还有其他的事吧....

不过昨晚说起来真好笑!半夜五点他发讯息来说要睡觉了,可是我却在那时候刚刚醒..

哈哈~很巧下下...

回到宿舍后还要收拾一大堆,太肮脏了..灰尘一大堆,不清理干净我的鼻子还能要的!

在宿舍就是只能上网..不能出去玩...宅

结果就去看回dear dear跟I的blog..想问下,我有酱小气吗..

会不爽你们不找我一起出去玩吗?真是的!

不过我倒是不开心I瞒着我那只熊熊的事...那天看到时他说是别人送的,还说dear也知道是谁送

然后我就突然会很想怪她对不起dear dear对她那份的爱意!

这里喜欢dear dear那边还收别人送的礼物...

可是其实那只熊熊是dear dear送的,她没有老实跟我说..还我误会她...很气!

不过白痴的我,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的..前几天一直在I家做东西

知道I一定会找机会跟dear dear见面...而且,我也一定会被带着跟去..

三四天没有见到dear dear..我也很想见他,但是又不想去...又是因为单数?

我是不是太在意那件事了?死白痴!....

不过给他们单独相处也是有好有坏..都酱深了,我什么也不能做了...

所以那天一直站在外面跟别人sms然后进到去也不想说话..希望他们可以把我当透明....

好好珍惜他们相处的时间....白痴到死的想法!

跟Ida,我可以说我们的感情我很珍惜..两个没有任何家庭关系可是感情可以好到超越家人

缘分就是有这种魔力...还有两个星期就要搬来槟城了,我们还可以一样一起傻婆吗?

那个傻婆,以后在我家还是一样受欢迎的吧?

真的很希望我们还可以在一起傻多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四十年...

跟Jeff,哈哈~很好笑的关系..以前中学时期十句话都没说过..

影响最深刻的一次接触应该是中五PJ时打篮球

而且那次还是我不小心勾到他的脚跌倒,结果不能继续比下去...当时才几句的对话...哈哈

但是现在,关系变成了哥哥跟妹妹..而且几乎每天都要跟他sms才可以...

很奇妙的关系...也是一样,再过两个星期酱他要去NS了....

很怕这个关系到时也会改变了..要是改变了,我应该会变得更自闭吧?

虽然他不是我第一个干哥..但是他是唯一一个关系最亲密的哥哥....

不管以后谁变了..在我心里 你还是那个最疼我 最关心我 不会让我觉得很孤独的哥哥...

而且我还是一样...会在意你 担心你 关心你 为你而烦 骂你stupid botak 笨蛋的那个妹妹...

XD...永远的傻婆好姐妹...永远的dear dear kok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