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7/5


从此时此刻开始,JEAN不一样了。。对不起J。。


今天I陪我去找他,我叫I在车上等我 我自已去跟他说


一开始看到他那个很开心我去找他的笑容,我真的会心软。。


但是我的意志告诉我,再拖下去也不是办法。。。对,不能拖


他也知道这一天的到来,那两个字,真的很难说


可是我还是得说出口,"分手"。。


我不能自私。。我知道我一直都在给他压力


我越是走得远,给他的压力越是更大。。两个人在一起存有着压力


会开心吗?。。我们都知道答案是"不会"


ddJ说,有那一对情侣在一起时感情是不深的。。


分开了谁都会难过的啊。。但是他今天很冷静。。。


当我说出口时我的眼泪是控制不住的一直往下流


当他帮我擦眼泪时真的很痛,我伤害他了可是他却没有反应。。


真的很希望他可以打我骂我甚至是赶我走。。。


他之前买了一个项链吊饰,今天终于有机会给我了。。


但是原有的意义不在了,这个苹果吊嘴变成了分手的礼物


很可悲吧。。快要两年了。。。是我走得太快了,他来不及跟上。。


当我走回车上时眼泪还是一直一直的流不停


I很担心我,对不起。。我自己控制不了,分手比我想象中还痛


我不想哭,真的不想哭。。去到太平湖公共厕所一路上流了很多泪


这是真的很想念ddJ。。我需要他的安慰。。。


进厕所呆了一下,我不知道自己要干嘛。。除了把眼泪洗掉,我还能干嘛?


站在镜子前,看着哭后的自己。。觉得自己太狠心了


当我要走出厕所时戒指掉下来了,它是不是要离开我了。。


对啊,它现在的意义已经不在了。。为什么我还硬要把它留着呢?


I建议我把手链项链戒指还有他送过的全部跟全部都收起来。。


可是我办不到,我的身上习惯戴着他送的戒指手链跟项链。。


睡觉时习惯有他送我的抱抱陪着我睡觉,如果突然没有它们,我怕我睡不到。。


在太平湖走到一下下罢了,下雨了。。。分手加下雨天,厉害


一滴一滴的雨水滴在身上,我真的不想继续走。。。


仰着我的脸,天好灰,雨好小,我的心。。好痛


I说ddJ来着了。。来着?对,一定是I跟他说的。。。


上了ddJ的车,我终于可以有一个靠了。。。


他把十号给我,他没有多问我什么,因为他知道我现在说不出。。


抱着十号,眼泪突然的一滴一滴掉下来,我不想哭,但是它一直掉


ddJ一直把我的泪擦掉,一次又一次的。。但是我的眼泪还是不会停。。


坐躺在车上,我大概是昏睡了。。真的很累很累。。手还是抱着十号


隐隐约约还是听得到他们的对话。。


我知道我的眼睛是关着的,外面在下着小雨。。


我的眼泪也是不停的往下流。。不时还感觉得到ddJ在为我擦泪水


哭过就好了。。我可以吗?。。。在ddJ车上呆也应该有一小时吧?


过后他带我跟I去吃饭。。BBQ,第一次有对J动心的时候。。。


ddJ叫了一些菜,逼着我跟I吃。。其实我一点也不想吃。。


但是不想他们太担心,还是乖乖的把饭给吃完。。。


不懂是我之前哭得太用力太幸苦还是什么,竟然可以吃完那一碗饭。。


最近吃饭的分量都是少之又少,在槟城几天才吃那么的一次饭。。


在BBQ里也呆了很久,一样的环境,一样的人物。。但是有些东西就是不一样了


ddJ跟I真的很吵,但是我就是需要他们一直的吵。。。酱我才会觉得我是存在的


去了夜市一下就去I的家。。进他的房间,哈哈


ddJ看不习惯,但是我都习惯了。。大大的一张床,扑下去。。ddJ坐在床脚边。。。


突然的他们两个跑厕所去了。。一个人,突然很安静。。


很自然地拿起手机,打开了我跟他的相簿。。看着他的照片。。。


今天一整天他在干嘛呢?在伤心吗?在哭吗?。。他也一定很想有人陪吧?


。。。对不起,陪你的人再也不是我了


I看到我在看着他的照片。。对不起,我也不想的。。


借了ddJ的大腿来躺。。虽然小,但是有安全的感觉。。


ddJ看我眼睛肿,把手搓搓然后放在我的眼睛,他说可以消肿。。


好咯,听他的。。谁叫他是我的dear哥哥。。。


但是他对我酱好I在吃醋,哈哈哈。。对不起哦,每次都弄到I吃醋。。


在I的家,我真的不想回家。。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我能不回吗?肯定是不啦。。过后又去吃mcflurry。。


但是今天的mcflurry好像起不了什么效力


吃完了,心情还是没有怎样好到。。。我是怎么了


总不能让ddJ跟I一直担心我的吧?


今天下午两点半出到十点多,灰姑娘今天失去了她的精灵天使


她很不开心。。但是她还是灰姑娘,不能出夜街的灰姑娘。。。


泪流了很多,心里还是没有平服到。。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这句话终于有人对我说了。。


我也想跟他说"原谅我的自私,时间可以冲淡一切。。虽然我不清楚我是不是你的初恋。。


但是我要说,你可以找到比我更体谅你的女生。。原谅我不能再体谅你。。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未来,不要在原地踏步了。。时间是不等人的。。"


虽然我来不及问这个苹果的意义


但是我会好好珍稀它,它是你送我最后的一份礼物


今天是我最神经的一天,哭到很痛笑到很癫的一天。。


但是我的头很痛。。。大概是今天哭太厉害了吧?。。


放心吧!全新的JEAN,JEAN会过得好好的。。


focus my study..mass comm...i will try my best to fulfill my dr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