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6/5

今天很顺利的买到了530的巴士回太平。。但是却忘了带我的economic书回来。。。

SHIT!!还有一个星期多久要考试了!!

回着的路上,ddJ都有陪我。。虽然觉得晕车,但是还是很想他陪。。

他的真很像哥哥一样。。这样的关系我很喜欢,不希望会改变。。

回到家后问他有没有要出去,一声有。。然后就出去了。。

去找妖精。。哈哈。。。。

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很想念他们。。最近只要有事就会想到他们。。

但是我只会找ddJ。。因为他不会陪我哭XD

昨晚我真的弄到ddJ生气了。。。对不起。。当时我真的很烦

只想听歌听歌听歌,别人问什么都不想回答。。

从槟城回来到现在ddJ都跟我"废话"了很多。。。

以前只有我会酱厉害跟别人"废话"罢了,现在遇到对手了。。

刚才一直在梅家外面,三个人在车里"乱来"。。

感觉真好。。当下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

过后ddJ因为家里有事要忙,所以去打包M就回了。。

人家只想吃薯条,可是ddJ硬说要买粥。。。suak~

一个人在车上最可怕,

突然的安静会让人家的脑细胞不停的回转以前的画面,不开心

开门了,冷冷的。。是mcflurry^^

这几天在槟城超不开心但是又吃不到,今天终于可以吃了^^

我像个小孩子酱,脚上放着一个抱抱、手上拿着mcflurry开心的吃。。。

还好我现在还很清醒,要不然真的会爱上ddJ。。呸呸呸!才不可能哈哈

明天吧!。。就明天。。明天以后可能JEAN就不一样了。。

现在真的很饱一下。。鸡粥+mcflurry+薯条。。。

几星期瘦下来的那一公斤就在今晚肥回来了,讨厌。。

不吃又不能,我哥哥ddJ的心意。。。算了。。

只许一次,下不为例!看到了没!下!不!为!例!

哈哈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