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25/5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妈咪没有说什么...跟爸爸,一句话也没有说到..

趴在地上,看着assignment的东西..头脑是空白的...

醒来后都一直有跟dear dear text...他说下午去了I的家,突然I妈妈回来..

haiz...算了吧,我也没有资格管...

是画了几张poster的草稿..但是kanasai酱..no mood to draw..

躺在地上闭上眼睛..想起昨晚的一些画面...

在车上dear dear跟我靠得很近,鼻子碰鼻子..连对方的呼吸也可以感觉得到..

好像差点就会亲到对方那样..很担心真的会亲到..

万一亲到了我会觉得很对不起jack跟I...

但是我又很希望时间可以停止在这一秒..因为第一次跟koko靠得这么近

感觉很安全..很温暖...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可是我很清楚那是兄妹之间的感情,那不是爱情...

有时我还真的会羡慕跟妒忌妖...可是我知道我很不应该

我没有理由去羡慕跟妒忌...

我不知道我的感觉有没有错误,dear dear最后好像有亲我的额头...

将就够了..那一刻已经是我最好的安慰了...

I今天看了我的blog,希望她不会因为看到一些什么而不开心..

写blog是我跟dear dear发泄的一个方式..

希望他不要误会..也不要因为看到什么东西而不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