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20/5

今天下午我真的是太开心了~开心到失去声音><

中午两点的课lecturer要我们写essay,还要outline。。

写就写咯。。。结果一小时就下完了~很快下下,我自己也吓到哈哈!

回宿舍的巴士要等到四点半,我又想快点回太平。。

结果只好自己去外面搭巴士。。很幸运一等就有巴士^^

然后去到komtar怕赶不到四点半的巴士,然后就搭德士><

不过我遇到一个很好的司机,他很健谈。。哈哈~

他的华语不是很会,我们都是用英文来交谈。。

还好我的英文不是很差。。可以懂^^下车前他还祝我好运~^^

到码头才四点罢了,刚好船也到码头~然后过到北海四点三的车还没开~

哈哈~真的很lucky^^回到太平才五点多还没六点^^真的超开心超开心^^

而且今天另一件让我很开心的事妈咪答应给我去面试九八八的《U-计划》培训营

要准备个人履历表跟两张个人近照。。。明天一定要弄好。。。

但是我的声音好像沙了。。担心。。

而且还要赶assignment。。模型汽车。。我能吗?

尽力吧JEAN LOONG。。虽然现在的压力真的真的很大。。。但是,尽力。。还有加油。。

今天回家后开fb看到有两封msg,j发给我的。。。

一首是他介绍我听的,是我最近也再找着的歌。。但是他不知道。。

还有另一首诗Alvin那三只松鼠唱的圣诞歌,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他找到了,特地发给我。。他是特地找的吗?还是不经意找到然后发给我?

听到那首歌的当下我的眼泪又掉下来了。。莫名的感动跟伤心

他说他会在6月12号前离开太平,我很想问他他要到哪里去做工。。

但是我没有勇气,我害怕我的心软会害到他再次受伤。。

我最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need you now,一首love song。。很sad的。。

夜深了,人静了。。。im weird,feel pressure..

i just need you now...i hv text with j this noon..when on the bus..

and also my dear dear koko...maybe i really need someone acc..

but im very selfish,i dun wan share the person who always acc me with other person

how i become like tat d...i really need you now to give me a hug

but i think that it is impossible..i know...you wont love me anymore...

the emotion is totally difference when the noon and now..midnight...

dunno why im feel unhappy...maybe cos of j will leaving soon?

maybe cos of the pressure of my assignment?...

is too many thing happen in one day...maybe i need more time to digest it..





今天我学到了这几样东西。。

机会来了,一定要把握!不管成功失败。。至少我没有后悔过。。

只要每天微笑,你一定可以天天都开心,天天都很幸运。。

还有,人是很情绪化的,上午可以很开心,晚上可以很伤心。。

我应该要学会管理情绪。。。要做情绪的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