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28/5

今天早上去了学校一下..一个人

学校的环境是没有变到,但是感觉变了很多...

华乐,给我的感觉也不一样了....认识的人,也越来越少了

在学校跟他们聊了乐团的境况,觉得,烂校长!!!

然后就去太平了..拿J送给我的项链去修补...

都怪我上次自己多收脱下来洗干净,不然它现在还是完美无缺的...

过后看到一对十字架的耳环..买下来了...一时的冲动,不过我很喜欢那个十字架

然后下午也是三点酱才去I家继续camry...

明天还有继续..赶工....对不起哦I,又麻烦到你了...还有谢谢你^^

做到下午五点多我跟I都饿扁了..出去吃Mcd..然后I要在妹妹放工,就去了太平..

有去Dear店一下..他在睡觉...他最近,一定是累坏了...

但是他一直在伪装自己,看到都生气!!这个哥哥真是的!!笨蛋来的!!

botak kooi说他在office room里睡觉...I说不敢叫醒他..

可是那个botak去开灯..弄醒了dear koko..

在office里呆了半小时酱就回了,I妹妹放工了...

然后回到家家里有给我留菜饭,不能说不吃><..硬硬吃完它...饱到要爆炸~

今天一整天都没都在家,真好.....后天就要回槟城了..压力

不懂我group里其他的朋友有没有做到assignment的东西呢?

8号dear daer会回槟城...跟apple

很希望可以陪他出去走走玩玩,因为担心他..想看到他开心的笑才放心...

但是要是他发自内心的开心...不喜欢他伪装自己..

我就是酱,不喜欢身边的朋友在我面前伪装自己..知道了我就会很不开心..

明天早上要跟I出去吃早餐..然后继续赶工....

与其说是赶工,不如说是我不想呆在家而说出来的借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