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29/5

今天早上出去跟I还有她妹妹去吃早餐..过后还去他妹打工的地方看衣服才回...

受不了I,看到一大堆衣服...而且还比我试穿..连身裙><

回到I家后才慢慢摸..煮浆糊煮到我的手酸~

今天贴得很快,一下子罢了..然后拿出去晒太阳

可是今天的天气不是很晒!气死人!还下雨!

在I房间半睡半醒...还是一边跟dear koko sms哈哈~

过后他来说要不要去吃东西..还有wendy...四个人,吃M

哈哈~终于吃到Mcdflurry了^^谢谢dear dear koko^^

在Ts时突然掐着我的颈项!问我干嘛看他的blog看到哭!

白痴这还用说的!!颈项给他掐都痛死了啦!

dear说他八号跟apple会槟城玩,clubbing...哈哈~很像见识那个KY下下的

有问wendy跟I..但是I,她妈妈应该不会给吧...都要去读书了....

走走一下找apple下就回了...dear dear店有巴士要来....

那时下蛮大雨的...驾得很快,因为赶时间..

不过大雨天驾酱快!很危险也....对不起,又害到你了..

回到I家还在下雨...呆到七点才回家,那是还有点小小雨...

又要收拾东西了,明天回槟城...突然有种讨厌的感觉.....不懂

很久没有跟dear dear按摩肩膀了...但是今天的手没有力,

煮浆糊煮到手酸...两只都是><

我这个人真的很奇怪!对肩膀这个东西很敏感....

很喜欢把手放在一个人的肩膀上...尤其是当那个人觉得烦恼跟不安的时侯...

也许是没办法给到他安慰吧!所以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轻轻的按摩一下下..

要他放松自己不要想太多..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但是目前为止只有两个人的肩膀让我想把手放上去...

一个是J,可以说每次去他家都会搂着他的肩膀...因为很喜欢那种感觉...

而另一个是dear koko...但是在他肩膀上得到的感觉跟J不一样,缺了什么的...

废话!J是J!dear dear是哥哥!感觉当然不一样啊!

我的脑在想什么!干嘛一直想找回那种感觉!神经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