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26/5

刚才去听了林峰跟泳儿的《明天以后》,有广东版跟中文版..

"失去的恋爱难以勉强

开一句声 听着情歌总能满足一秒遐想

日后留恋你的声线

恐怕未放下明日更不堪设想

一千句 亲爱的 恐怕时间到了无缘又遇上

我亦无法等到见谅

忘掉我的声音以后别惆怅

始终无法合唱"

这是广东版的....

"我对你感觉胜过爱情

因为有你 给我勇气给我用不完的运气

其实也想好好爱你

只怕到最后不小心让你伤心

对不起 我对你 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

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

有天我会找到我的唯一

还微笑祝福你"

这个是中文版的...


歌词不同..语言不同..音律一样...给人的感觉也一样...

哈哈哈~真的很喜欢静静的重复同一首歌..

听着听着,好像可以把歌曲表达的意思给听出来...

有时还会触景伤情,然后就哭了...哈哈哈

听歌抒发情感的感觉真好...

所以以后看到我哭不要吓到,只是触景伤情罢了^^

今天不想写心情..只想写听歌的感想...

因为不开心时的我最喜欢听歌....^^

不过今天早上醒来时是有点不愉快..

但是算了吧!全部人都没事了..我也该不要再去在意那件事..

今天是第二天没有跟爸爸说到话..是我太在意了吗?

以前也是不常跟爸爸说话的..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