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15/5

昨天晚上跟dear dear 妖 珍珍 还有珍珍朋友一起去看戏。。

但是不懂为什么,觉得不是很开心。。

在戏院里还差点想睡觉。。大概是药效的关系吧。。

看完后去吃M。。本来dear dear不给我吃Mcflurry的。。

到最后我还是有的吃^^

臭dear dear。。跟他的阿jack说我叫马麟帆!

回到家已经十二点多了,电话没有响到。。哈哈哈。。

但是昨天怪怪,不开心!。。。

回去槟城后LE050跟economic有测验考。。

但是我都没有心情去准备。。。

就连我的MC103 assignment也没心情画。。要找梅帮忙。。

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im weird again!no mood。。。

dunno why!just feel unhappy。。

wat can i do 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