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22/5

昨天跟今天都发生了很多事。。不懂今天的blog会写多长哈哈哈

昨天一整天都可是说在准备今天的audition。。

拍照。。写履历表。。真的很累下下。。

下午跟I去买车票后去吃Mcd,然后I说晚上嘉欣在A&W那边庆祝生日。。

都没有人找我去,我干嘛还要厚脸皮。。所以就跟I说我不要。。

但是晚上时dear koko说Jack也有去。。

不懂为什么,突然沉重了起来。。。

他玩的开心吗?他是不是还很在意?他会不会又是强颜欢笑?

有没有人问起我跟他的事?问起了,他一定会不开心吧。。对不起。。。

但是dear dear说他跟玮强有说有笑。。。还说他把我们的戒指挂在颈项。。

他,最终还是把戒指戴在身上了。。我自己何尝不是呢?

还记得每次去他家看到他手上没有戒指我都会说他干嘛一直把戒指脱下来。。

现在他把戒指戴在颈项,他是不是不会再脱下来了呢?

我会希望他把戒指脱下来吗?。。我自己呢?会把手上的戒指脱下来吗?

答案是个未知数。。。

昨晚一直睡不着。。不懂为什么。。对于今天的audition,还没有感觉到紧张。。

被dear koko骂了一下,试着闭上眼睛。。还是睡不着。。

1.24am。。jack发了一封讯息来,一开始有点吓到。。看清楚msg,原来只是一封玩笑的讯息。。

大概是两点多才睡吧。。。那是已经下大雨了。。很大,还闪电。。。

很想他。。。。卑鄙的我

今天早上五点多吧,大概要六点酱不懂为什么突然吓醒。。

看下时间还早。。就睡多一下下,然后七点在起来准备。。

早上下很大雨,天好黑哦。。一路上下到北海就没有了。。不过整个槟城很黑。。

应该会下很大吧??不懂,槟城的天黑黑有时是骗人的。。

到QB才十二点。。一点才能报到,所以跟I去吃东西先。。。

报到后还要填表格。。I说陈嘉荣刚刚坐在他隔壁~walau!!

我还gong gong dai dai的感觉不到。。><新闻主播。。。

在台下还不觉得怎样,我是第十一个。。做到前面准备时就开始紧张><

上到台还要说的!!根本就是脚软嘛!陈嘉荣是评判咧!。。

秋月跟胡建彪我都还没有将怕。。真是的><

I说我的声音不会很小声,说话很清楚下。。没有"哩""咧""咯"。。

有酱的成绩我已经很满意了。。虽然知道自己是不可能被选中~haiz~

看到以他人的表现。。就得自己不如他们><。。

但是,怎么说我也是第一次参加类似的活动。。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昨天妈咪才说我,才刚去读罢了酱快就参加这些活动会不会快了一点?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一有机会,我就要去把握。。机会是不等人的。。

下一届,只要有时间我也一定会去参加!哈哈~

今天回到家也八点多了。。不是很累,很想念我的blog。。

写了很多。。。但是,在我写之前去看了my koko jeff的blog。。

dear dear,sorry...i dunno i make a trouble for you...

just now you say im weird..yes..actually just i hv abit upset..

dunno why...maybe cos of last night.....

now,the audition is over already..wat will be the next thing??

my assignment..tat is the most...how about jack brithday present?

why im always say wan to forget the everything about jack..

but finally,still will thinking about the everything..about he

just like today..after the audition..the first ppl i wan to let he/she know

is jack..dunno why..but i din text to he...cos i know i should not text to he

so i just text with my dear koko...



Need You Now again..always this song...i like this song..

i love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