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27/5

其实"对不起"这三个字的意义是什么?认错,然后知错后会改过不再从犯..

不过"对不起"是我的口头禅..每次只要看到朋友不开心就会对他说"对不起"...

但是我的意义根本不是"对不起"这三个字字面上的意思..

而是"对不起,我没办法即使给你最好的安慰"..笨蛋,懂吗!

I说过我很内向,不会把事情说出来..哈哈,他真了解我..

应该说我是习惯了吧..以前小时候发生什么事是会说出来的

但是过后因为家里一时发生了很多事,妈妈突然说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东西..

家里也乱七八糟的....然后开始越来越内向自闭..

对一个小学生来说..那些事情真的是很难接受,很压力..不过还是熬过来了..

我干嘛突然回想起这些?是因为我想给一个笨蛋知道,

不管家里发生什么事,不管妈妈说了些什么奇奇怪怪的..

那只是一时之间的事情罢了..这些都会过去的...人生终是起起伏伏的啊..

问题总会有它可以解决的方法..就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一个不小心只会让自己的身体承受不了生病罢了..笨蛋知道吗...

今天跟来是要去I家继续做模型的,可是I今天要帮爸爸做工..哈哈就知道了

下午爸爸突然回了,然后还去看医生了..第三天没有跟爸爸说到话,连眼神交流也没有..

听妈妈说是热气吧..天气热人老了还这么拼,都不懂他怎么想的...

爸爸在家,哪里都不能去..不然回来一定被骂><讨厌

从十一点多起来就呆在电脑前面呆到下午...二姐回来了要电脑给他

然后晚上他又出去看戏...十二点多才回来...结果我就继续呆

真的快受不了了..很想出去,但是又不懂去哪里...

不过这几天倒是很想念mcflurry..大概要有两个星期没有吃了吧?..

不懂明天有没有机会跑去买来吃^^哈哈~贪吃的我^^

六月要到了..突然很不喜欢六月...因为六月里我的生活圈又要有变化...

I来槟城读书了..我们还可以一起癫吗?dear koko去NS了..联络一定会变少很多..

而J,生日后要离开了..去哪里我不懂..也没有资格问了吧?

好不容易习惯了的东西,又要有变化了..

我的适应能力差..还是要去适应这一切的变化..

虽然不清楚这变化对我大家来说是不是件好事,但是只要相信..

它,一定是件好事吧!....

I&dear koko加油,要为自己而活!...J在外地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Jean!你也要加油..总是犹豫不决酱不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