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4/5


当戒指不经意的从无名指上掉落下来
这是代表他和她要分开了吗?
手中的戒指。。

戒指对每个人的意义都是不一样对我来说,
当对方给你戴上戒指。。那就是代表他对你的承诺他酱会一一兑现。。包括会照顾你

随着时间的流去,他是否还记得当初的承诺呢?
还是说,当时的戒指只是一个代表
代表着他承认我们的关系。。就只是这样。。。
今天戒指不小心的从我无名指上滑落"叮"一声的,
把我内心的担心跟害怕给唤醒了
我的直觉像是在对我说些什么。。我不清楚
只是觉得很不舒服。。。。
一整天的课也没什么心情,
是因为昨晚哭过的后遗症?还是我的心在想着别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