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30/4

the second blog of 30/4...



有没有曾经听过人家说对每一个人的“关心”是不能过度的?

过度关心是什么?鸡婆 。对,是鸡婆

如果过度了会怎样呢?。。答案是:挫折感

也许这是我的优点也是我的缺点

我很习惯性的去关心身边跟我比较亲密的朋友

不管是L..M..I..还是J….

但是现在跟M的关系已经不如当初了,

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自己也想问为什么

M就别再提了,至少现在见面还会问后一句“你好吗?”

酱就够了。。。

接下来是我跟I的故事,

我们认识不久。。没有五年 十年

但是我们的友谊已经超过了五年 十年

而且不管是语气 性格 思想,几乎都是超出我们的想象

朋友常说“为什么你跟I说的话都是一样的?”

“为什么你们想的都是一样的”。。。

是咯,为什么呢?。。。应该是我们的友情太深厚了吧?

有很多次,只要我们互看对方 就会知道对方要干嘛了

这真的太离谱了,我们跟家中的姐妹都默契好到这样

很多时候 我们甚至还会同时喜欢上同一个人 哈哈哈

但是我很珍惜这一份友谊 很珍惜现在的关系

可是对她的关心真的是太过度了。。我,伤害了她

对于那一次的事情,一直都让我很内疚。。

所以我有义务要照顾她。。不再让她受伤害

有些人看到这里应该会觉得我快变L了吧。。

可是我没有,我也没有看不起L的朋友

我只是觉得,她会那样也是因为我的过度关心和鸡婆害的

所以她是我唯一因为关心朋友而带来的挫折感

我告诉我自己,你必须帮助她走出来。。而且不再受伤害

但是我发现自从我去槟城后,似乎忽略到她了

我开始忙我的课业 每次回来只是出去玩

开始很少谈心了,也许是这个原因

我开始违背了我自己的承诺。。。

我不愿意再看到的事发生了 真的很对不起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但是至少我会常常跟她联络

等她来槟城后 我想我更需要常跟她联络吧。。

槟城跟太平是完完全全不同的两个城市

她也很需要时间来适应。。跟学习不被环境影响到她

当然相同的。。我很怕会失去这一段友谊

爱情也许可以没有 但是友谊对我们两个来说

是万万不能没有的一个东西

就像是人类需要空气 植物需要阳光 动物需要栖息地。。


今天?我好像写太多了。。

J说的,我已经语无伦次了。。。

今天就到此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