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8/5

今天早上J发讯息来问我一些东西。。分手正正的原因。。

结果早上我又哭了。。第二天哭,一边type blog眼泪一边掉。。

还好吗咪都没有问我任何东西。。

一年八个月又18天,快接近两年了。。。我亲手摧毁了

一整个下午不想在家,不想一个人静静的。。

大概两点多酱去jenny家。。很久没有跟他聊天了。。

还有她妈妈,也很久没有见到了。。她六月就要上云顶做工了。。

我身边又在少了一个朋友。。一下子突然变回单身,真的很不习惯。。

我不能再自私了,竟然选择让他自由,就不应该在想太多。。

不应该想提出分手是否对我们真的是最后的选择?

不应该想我们以后还能不能再做朋友。。他今天的话已经说的很明了。。

不应该在想太多了。。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舍得。。。

下午不只去jenny家。。。本来是要找I的。。但是他跟ddJ在一起,不想打扰他们。。

我不能因为我少了一个半,就不让他们两个单独相处。。毕竟,他们也。。算了。。

今天是要去ts买东西的。。找没有人可以载我跟jenny出去。。。

最后还是麻烦ddJ。。真的很不喜欢酱麻烦他。。。

他只是负责在我们去跟在我们回,因为今天是星期六。。他家店里可能会忙。。

我真的太自私了。。。我把他当成什么了?!我太利用他了吧!。。

今天我真的又在发神经了。。受不了。。。。

跟jenny他们出去。。很吵,但是我就是需要吵闹。。

现在我真的不能一个人静静的。。我真的不能。。i need someone。。

just for now only..i will be ok after few month....sorry for my friend that worry about me..

especially my ddJ and I...sorry and thx for u two..

从下午四点多在ts到八点多九点酱。。。也是大半天不在家。。

灰姑娘总得回家,不喜欢。。

家里很安静,大家都自己做自己的事。。。

突然觉得我当时不应该跟塔罗对抗,应该相信它。。

明天ddJ说一点多来载我回槟城。。。他星期一早上的班机。。

三天不能跟他sms。。我可以吗?。。不知道。。

我不应该让他担心,他是去旅行。。。但是我应该不是他对大的担心。。

明天回去后真的很想不要再回来,但是不能。。14号要去医院。。SHIT!

今天走到哪里都会想到他。。我真的是疯了。。。suak。。

过渡期。。。我相信我可以。。他一样也是。。。他不要再对自己不好了。。

胃不好要记得准时吃饭,不要常喝咖啡。。

脚上有时会痛,记得要戒口。。有些东西不能吃。。

每天晚上不要太夜睡,早睡对身体好。。。

我知道J他现在不会再来看我的blog,我也知道我现在对他的关心

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但是我还是会这样,因为我鸡婆。。

别人一定会觉得我很卑鄙吧!。。对,我自己也这么认为。。

我背叛了我们的感情,我背叛了我们的诺言,我摧毁了我们的幸福。。

现在我和他需要的就是时间吧。。ddJ跟I都是酱说的。。

就相信时间多一次吧。。。时间久了,也许就不再痛了。。

我手上的戒指,暂时还不习惯把它拿下。。手链跟项链也是。。

等迟些再说吧。。也许是一个月两个月还是三四个月吧?。。我不懂。。

加油吧。。

晚上ddJ在我回到门口时真的不想下车。。

很想把头埋进他的怀里。。很想再次大大声地哭。。

但是我知道不是时候,我已经没有那个机会了。。

那个机会昨天已经错过了。。。不是他的谁,只是一个朋友加乾妹妹的身份罢了。。

妹妹不能永远都让哥哥担心的吧?。。。

加油JEAN!。。加油J。。还有J,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