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24/5

sorry to let you all spoilsport..

maybe i should not go out this night..

maybe i should not go out with you and you..and them

yes, im weird today..start form noon...dunno how to say...

回到家后话也没多说,二姐又在打机.跟他说等下我要电脑,转头就去洗澡了..

开着花洒,往脸上淋...泪水,好像流不出....很辛苦

刚到家电话已经打了几通,算了,灰姑娘的命运永远无法改变..

同样的那几句话,只不过语气很重罢了..算了,我已经习惯了..

第一次看卡通片看到哭,而且还是搞笑的卡通片shrek..我厉害

dear、I、yan、botak no2还有我...五个人...

单数永远会被冷落,有人也这么认为过....

今天是有点感觉到,但是我没关系..我只要听到他们的吵闹声就可以了..

也都习惯了...

在戏院里美琪突然打来,戏院里的礼貌上我是不应该接..

但是不接美琪电话更没礼貌吧..再怎么说他也是我的学妹..

刚开始我是坐在位子上讲电话..过后好像打扰到很多人了

所以就坐进去角落..前面旁边都没人,只是后面有一对情侣..算了吧

讲完电话没有马上回去dear dear旁边的原位..不懂为什么

就是会有点感觉到不想回去....我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可是最后还是回去了,很理所当然的dear dear问了我刚才干嘛

我没说什么,只是不想让他不开心...他今天可以跟I出来,一定很开心..

看完戏后到太平湖,本来是看星星的..但是今天的星星不在...有点失望

在车上我很安静,对..是谁都看得出我有问题..

我也想跟他们一起吵啊..但是就是吵不出...不懂为什么..

1115pm..时间都必要将快吗...

在车上dear dear一直要我说发生什么事,我不说他就亲我..

我当然是不会说的啊..我也不怕他会亲...因为我知道他根本就不会亲下去..

但是我说到有点过分...dear dear sorry...

dear dear一直有跳掉一些歌..是因为怕我又哭吗?大概吧..

去I家时他知道我会想要听那首歌,没有把那首歌跳过..

然后等I出来时他给我看两张照片...是KJ生日在A&W那边拍的..jack

照片里他笑得很开心,我也应该替他开心..

他真的把戒指套在项链上...再也不是手指上..这是好事吧?

可是我就是哭了..是因为很久没有见到他了吗?还是我还在意着?

一定是我还在意他...我自己很清楚,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

我哭了,车上的两个botak吓到..他们都是怕女生哭...

今天第二次哭是在看戏时..fiona说的一句话,搞到我哭...哈哈,恐怖吧

dear dear突然转过来,被他发现我在哭

把肩膀借给我..但是不懂为什么我只想拒绝他的肩膀..

大概是I在旁边吧..他知道了一定会不开心...真的很难做..

有时很想跟他们出去,但是我知道我一定会弄到I不开心..

我不想看到I不开心...更不想看到dear不开心

今天第三次哭是看完戏后在太平湖...就是突然的哭了...

1156pm,灰姑娘的时间要到了..

dear dear先送我回家,很不想回这个家...有时真的觉得很压力

1204am,还在回着的路上..突然收到jack的讯息

结果第四次哭...dear dear应该可以感觉得到吧....

因为我一直都在搂着他的肩旁,他也知道我很需要一个肩膀..

I对不起,我知道我不应该在你面前这样做..

我的行为让我也觉得我自己很卑鄙很自私....

但是我真的很需要一个肩膀..现在只有他的肩膀可以借给我...

1214am,到家了..电话已经打来了第三通我才接...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什么以后不要跟我说读书..什么以后不在给我出去..什么读书人有出到夜夜的吗..

虽然很刺,但是这也不是第一次听了..习惯了..

只不过偶尔会觉得很不开心很想哭罢了..

以前的我,现在一定是在跟他说我爸又开枪了..

但是今时不同往日,我没办法跟他说也没办法得到他的安慰..

我要学习自己承受这一切...因为是我把他推离我的人生..

dear dear到家上网时又问我明天跟他和I去吃早餐..我看还是算了吧..

改变不了的事实,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不管我怎么插手也没用..只会让人讨厌

明天我应该不能酱早出吧..更何况,我也不想出...

type着blog的同时..眼泪也在打滚着...爱哭鬼

sorry about just now dear dear..im weird...

but i dunwan tell you about wat is happen to me

is a blunder i go out this night...

sorry dear dear...and also I....

i think she also feel pet just now wat im doing on my dear koko

im sorry...





tpye完这篇blog时看了手机一下..326am

哈..我的生日,生日快乐...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大概四点酱才睡觉

压力..不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