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1/6

在宿舍的日子真的很难过..早上的microeconmic没有上到...

跟朋友们到greenland Mcd去吃东西讨论assignment....

说是讨论,但是一点东西也没有做到..只是把故事大概说出来...

还有两个星期罢了..能来得及吗?好压力哦....

在Mcd里他们聊到dear dear..全部都很好奇很想见他..

哈哈我的dear dear koko太帅了....八号,可以有时间跟dear dear还有他朋友出去吗?

我只想好好的玩痛痛快快的玩...最近压力真的很大..有时真的很想什么都不管

过后去恒毅那边的宿舍看一下..突然下大雨回不到学校,只好等雨小点再回

走到院一半突又下起大雨!下半身是喷到一点点...我的羊皮鞋子湿到完><心痛

等到两点半才有车回宿舍..uncle今天又兜路回宿舍

有经过那个体育场....突然间想起dear dear说过他在里面享受过全场为他的胜利而欢呼

闭上眼睛幻想当时的场景...想象dear dear当时的心情..不经意的那起手机把体育场拍起来

回到宿舍三点多了..很累,但是不想睡午觉...只想今晚可以很累然后能早点睡

开着电脑 不知道能干吗..手机电量是满的

上网听歌..听的都是慢歌...上网看戏..随便找个戏来看...

今天没有买Mcdflurry...不懂为什么..因为不是在太平吗?

很想赶快回去太平...是想见谁吗?应该不是吧?又有谁是很想见我的呢?

dear dear说他NS的营地在吉打....好远哦..想去看他也很难吧...

他bro jack也是吉打,但是营地不一样...

dear dear今天晚上才找我..从早上起床后做过什么跟谁出去全都简单的跟我报告一次...

很奇怪..问他为什么跟我说这些,他却说不想让我乱乱想以为他不要陪我...

他是笨蛋哦!这种行为只有男朋友对女朋友才会酱的好不好!

我只不过是他的妹妹罢了啊....

而且...他也没有必要对我说这些啊.....有时坦白也不见得是件好事

你说过的啊!女生就是酱麻烦!....我就是那种麻烦的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