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12/5

12/5


今天课完回宿舍不久后就睡觉了

大概是要生病了吧,一直做梦。。很乱

睡到下午一点多两点才醒。。

但是我做了一个不可能会发生的梦

Jack他来找我,说要我们在回一起。。哈哈哈

他怎么可能还会爱我呢。。现在他应该是在努力地忘记我吧。。

梦就是梦,都是一大堆不可能的事。。

可是梦醒后还是会觉得伤心?不懂为什么

我真的好像要生病了。。感觉到身体不适没胃口。。

明天傍晚就回太平了,回去再看怎样吧。。

Dear dear koko 也是明天飞回来,妖说下午回太平。。

现在恢复单身,有好有坏。。

好的事,不用担心忙起来时会冷落到另一半

怀的事,一个人虽然有朋友陪,但是不是可以一天24小时都陪着你。。

哈哈。。矛盾的我。。。很傻对吧。。

下午三点时他有发讯息来,我突然油中莫名的开心。。

但是看到一半鼻子就酸酸哭了。。

他说他要离开太平,来开太平到外面工作是好的

同样的,我也老实得跟他说我的近况。。

他第二封讯息里说他要赶去医院?怎么回事?

很想问他怎么回事,下午四点了还要赶去医院?

但是我始终写不出。。担心他会不开心。。

怕他觉得分手了 伤害他了。。干吗还要酱关心他。。。

有没有人也试过跟我有同样的感受,

看着一张自己和别人的合照,但是心里却想着另一个人。。

是不是很不好受。。我这样是活该的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