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5/5

snoopy...
很久没有画画了,今天终于拿起笔画起来了。。。
但是明天visual comm能较差。。
上网找了一些图案然后跟着画。。。
我的snoopy就是这样来的~哈哈哈哈。。
早上回宿舍后就一直画到下午一点酱,过后就很无聊。。
把全部拍起来然后upload到网上。。^^
过后还被阿呆说叫我转系去multimedia。。哈哈不可能!
我喜欢画画,我更爱广播~
弄完后就很无聊了。。没事做。。。
andy叫我去gurney找他
可是我要一个人走去跟走回。。
有人不给,还被骂了。。算了
一个人呆在宿舍里看书当宅女。。。
原本以为今天可以出去,结果还是没得出。。
J他知道了,但是他好像没有什么不懂。。
还是老样子。。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