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9/5

今天是我这几天来最开心的一天^^因为ddJ陪我最久的一天~
下午大概两点酱他哥哥驾车来载我。。妈咪跟爸爸在门口,不懂又没有吓倒他哈哈~
他哥哥说话的语气真的很可爱,哈哈~很想一个人,想不出是谁?
dear dear陪我做后面,还有十号^^而且,聊了很多东西下下的~开心
我坐他们的车,只能说有其兄必有其妹。。技术吓死人!跑过120就算了,超车技术才是惊人!
ddJ他们先回家放行李,然后哥哥跟他的Xgf区别地方。。ddJ就带我去走走才回宿舍^^
先是带我去他bro Jack打工的发廊见识见识下他的bro,然后他也剪一下头发。。。
臭dear dear啊,真的kuci我。。痛咯。。
头发弄好后dear dear竟然说要跟我合照,哈哈。。也是一个自恋的
过后他又来了。。mcflurry+鸡粥+薯条。。肥了啦!!
但是很好笑的是我们两个竟然在gurney门口海边那边吃m。。哈哈哈
太阳也算是晒一下下的,两个傻人坐在太阳底下吃m看海拍照。。哈哈哈
而且,下午两点酱印尼北部地震,槟岛很多人都感觉得到。。
我们竟然还敢去海边?给妈咪知道一定不得了><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dear dear去买m的时候他知道我怕安静,把歌开给我。。^^感动
吃完m后dear dear就送我回宿舍,在车上呆了一下。。。
今天我没有想哭,只是怕这三天会想念dear dear。。给dear daer一个sayang
然后dear daer也给我一个sayang+hug^^就下车去了。。dear dear也回家了。。。
晚上dear dear一直都有跟我text。。大概是怕我一个人在宿舍静静会想太多吧?不懂
但是我可以向dear dear保证,今天晚上我不会再乱想了。。
下午真的很开心,没有哪个机会给我回想起之前的不开心。。
今天短短的几个小时我已经满足了,没必要虐待自己让自己今天还在伤心
明天,觉得寂寞的话就打开电脑然后再继续edit今天所拍的照片咯^^
酱可以看到dear dear又不会无聊寂寞^^。。
妖可能着星期五还是六搬来槟城。。但是我着星期被逼回去绑牙。。
要不在太平,那我就没得出去玩了。。少了一个qi xiao kaki。。haiz

这星期mc103的讲师没有来,每天只上两小时的课罢了。。OMG!!
想办法让自己忙吧!不能找dear dear。。也不能再让dear dear多担心一个人。。
我要努力不让自己一个人时哭!加油JE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