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31/8...很普通的国庆日

昨晚三点就回房了去了,但是没有睡到...
哈哈哈~等着那个时间的到来^^...很久没有在那个时间后才睡觉了
过了这么久,应该只有我自己还会一直去等那个时间的到来吧^^
时间一过,我也撑不了...倒下去睡觉了...
结果今天一点起床时有三封讯息~哈哈哈~
起来后就马上洗澡换衣去PM找I了...shopping^^
到那边当然是先吃东西咯~
那个黑痴I啊!明明有带那间店的卡又不早点拿出来~
找到半死才突然想起有带!...早点拿出来就不用跑上跑下去找那间店吃日本餐了><
我们两个人叫了章鱼烧+可乐饼+日式甜鸡饭+日式章鱼饭
很不错下哦~
走了很多间鞋店才看得上一两双><...衣服啊...一件都没有><
不过最后还是买了一双高跟鞋...应该有四寸高吧~哈哈
虽然是贵了点...不过之前为了一些事一直不开心......
花一花钱买买衣服鞋子...应该不会算是过分的吧...
不过hor~哈哈哈~我还真的是第一次买鞋时是店员帮我穿的咯~
哈哈哈~可惜他不是以前那个大帅哥~XD
haiz~~以前opera那个真的还蛮帅一下的咯~~
今天花都有点不过瘾...因为I他不够钱,所以跟我借来买东西了..
加上时候也不早><...我一个人晚上回去也是有危险性一下
所以就只买到一双鞋咯~~...看星期四有没有空先~
有的话再去走走看看~

今天写到这里吧~
走了半个下午,脚也有点累了~
明天只是一堂课...过后就很得空了~
所以明天就乖乖的呆在家做我的assginment吧~
刚刚去看了他的blog...嗯..不知道要怎样说...
就,...也是那三个字......
我希望我们的关系永远不会改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