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15/8

早上突然给妈咪吓醒!说什么uncle来载我了?
听到我一个头两个大...只知道妈咪叫我赶快换衣出去...
原来是学车...星期五uncle有跟我说了,只是我忘记了...妈咪也是
明天早上就要考了...有点担心自己会慌神
因为今天一直在慌神...驾着车...突然放空去...
是因为昨晚的一些事情吗?为什么心情还是怪怪的
明天要考了,不能被任何东西影响到...不能放空慌神
这几天dear dear应该是在忙吧...平均每天都会说"sorry"
虽然这几天你很少陪我,但是我不会不开心生你的气啦笨蛋botak...
你妹妹我malinfan是酱的人咩...我只是你妹妹罢了啊~
你每天用餐时间不定而且睡眠时间都是乱乱来的,健康照顾下啦
21号槟城"家"的朋友说有planning...很想join,但是不懂能不能20号回去
22号有一个摄影交流活动,花花不能去(因为时间太早)...
我,还是有点想去...不过应该不方便吧...
《恋爱通告》,我可能赶不及回槟城看了...最快也是20号回
怎么办...很失望,不能进戏院支持......要是他在的话..算了吧~不应该在想他了
也许他只会是我生命中的"过路人"...很感谢有他的出现^^
今天不想写了...没心情...下午开始就在换我的blog skin,东西搬来又搬去
弄到现在很不是很满意...很simple的skin,感觉不错一下
是时候关电脑了...试着早点睡觉...

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