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14/8

今天看了正半天的《泡沫之夏》...越来越喜欢明晓溪了

很希望自己可以像里面的夏沫一样...

一追就追到第九集了...很恐怖对吧?...

其实还好,如果是看书的话我现在就不会上网了

应该会抱着书坐在一个角落静静的看完才肯起来 才肯回复手机讯息吧

以前看那本书是也是酱,很久才会回复他讯息...可是没有让他知道我在看书

............

最近发现了很多事请,那些事比我想象中还要"严重"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突然发现我最近对一个人产生了一点点的兴趣,因为他的一些举动让我想起了Mr.J

然后发现另一个他最近都会陪我聊天,感觉告诉了我"要出事了"

可惜的是他们都不是同一个人...世界就是酱,没有一样是完美的

也许我真的太贪心了,我想要那个最好的"他"

但是,你越是期望得到就越是害怕失去...所以当初选择了"放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