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my new hairstyle

告别了跟随我12年的乌黑长发~
说实在的,
是有点舍不得...
不过人总是会改变的
今年18岁,但是还是那个小孩子的样
考虑了很久才下定决心去染发
很但是会因为酱而伤害到我原有的发质
如果头发真的染坏了...
剪短他咯~
反正现在不必为谁保留我原有的长发
自己想怎样能够就怎样~^^


上两个星期前拍的..那时还没有那股冲动要染发...
黑黑的...十二年了的黑色长发...
之前只是偶尔想改变下发型
但是还不清楚要怎样改变......
那时还是很喜欢黑色,
觉得他就是喜欢我的黑发...
我也很喜欢这样的黑发

8月8号那天晚上去了槟城...隔几天跟dear dear去alex的店
剪了一个刘海头...哈哈~好像也有几年没有见刘海了吧?
也忘了上一次的刘海是那一年...
很小孩子对吧~
本来已经没有18岁的样了
剪了这个刘海!
我的妈呀!15岁的我!!

8月18...不想记起的一天
这一天的心情很糟糕,下定决心要染发了
本来是下午去染的..不过大姐说要剪头发
所以就等他放工后在一起去ts的saloon
染了有点自然的中褐色,光线照到会有点金吧...
做了一小时
一小时后的我开心了...
告别了我黑色的长发...就等于告别了我今天不开心的事
希望我可以做得到
明年的8月18,只会是一个日期 我朋友的生日

最后一张是8月19号早上拍的...超喜欢这张^^
这辆车很熟悉对吧?哈哈哈
那是我dear dear每次驾的车啦^^
还蛮多照片都是在这辆车上拍的~哈哈哈~
只不过角度不一样咯^^

终于在我18这一年换了头发的颜色~
不懂是不是因为下午的心情很糟糕
晚上弄好头发后心情特别不一样~超开心的^^
很期待吓倒dear dear 老妖还有我那槟城的家人和朋友们^^
"yii~你真的染头发了哦~""yii~你也渐刘海了~"
哈哈哈~我槟城的家人们^^
现在我们一屋都是戴眼镜的~一屋都是刘海头了~
哈哈哈^^
超兴奋的^^...不懂你们看到后会有怎样的感觉^^


(这一篇blog是在8月19号晚上写的...因为想给你们惊喜,所以等我回去槟城才会post^^
最近学到人家了~一直玩神秘一直玩惊喜^^...
希望槟城的家人们看到我会有所惊喜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