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20/8...童年游戏,哈哈

"xie xie xie~ bom bom bom~
bom bom ca~bom bom ca ca bom bom ca~..."
din you all still remember wat is this "slogan"
hahaha~the two funny kids playing the funny game in mcd...
when acc my dear dear and their grandma eat mcd dinner
这一篇要用中文来写比较好笑~哈哈
七点酱dear dear来载我(377...有点不习惯下下哈哈哈~)
其实说真的,还没有出去时还蛮担心他的
因为他没有说要我出去陪他什么...不过见到他后,哈哈哈~现在有比较放心了
那个汪八蛋啊~很粗鲁咯~对人动手动脚的~哈哈哈~
婆婆说的^^
关店后去Mcd吃东西...一坐下去开始吃罢了dear后面做的两姐弟开始玩起每个小孩子都会玩的游戏...
"xie xie xie~bom bom bom~bom bom ca~bom bom ca ca bom bom ca~bom bom ca ca bom bom ca~............"
哈哈哈~跟dear dear两个当场笑起来~
那两姐弟真的喊到很大声一下下...可以说mcd里面外面也可以听到~
哈哈哈~真的快笑翻我了~
没有记错的话这个游戏以前在我们小小的时候也有人玩了
现在...应该有二十多年了吧~从我大姐那个年代开始...XD
结果因为那两小姐弟dear说了一个更经典的
"老师送我一支笔~什么笔?毛笔.什么毛?鸡毛.什么鸡?公鸡......."接下来我不是很记得了
还有另一个是什么"圣诞老人送礼物"的...玩法跟"木头人"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加起来都三十六岁了的人在那边谈这些话题...
感叹岁月不留人啊~告别童年已经要有六年了...
这些童年的游戏我早已经忘了一大堆,要不是那两姐弟我还真的忘了以前小时候也常和隔壁家的邻居一起玩...
还有什么其他的"跳格子""家家酒"什么一大堆的...哈哈~
小时候真的可以很天真 没有什么心机 快快乐乐的玩
还有一件事蛮搞笑的...我们坐在面对Pelita那边吃,我面向大门口
跟dear讲话讲到一半看到一个被人家炸到的"头"走着进来
我真的是看傻去了咯~一个马来人,大概二十多岁罢了
不知道去哪一件saloon,弄到头发变成爆炸头~
真的是给人家"boom"到的咯~哈哈哈~
叫dear转头去看,结果dear的眼睛就一直盯着那个人看
表情真的是好笑到不能讲哈哈哈~
没想到几十年前很流行的发型现在还有人去弄...
不过我想只有某些宗族的人回去弄罢了吧~

最近一直有很多宗族争执的事件,要不然就是失去言论自由的...
大马著名某电台的节目因为谈论的话题过于敏感
结果被政府管制,要停止此节目的事实谈论
真的很矛盾一下,一边厢说"kebebasan bersuara"每个人都有言论的自由
另一边厢就一直在不停的管制媒体的言论,或许在媒体背后有某些政治在操控
结果现在造成社会不停的攻击政府"出尔反尔"之类的话题
另一件事是发生在吉打州的中学...因为校长禁止非回教的学生在封斋期间进食
而且还在周会上说出了一些引起宗族之间的不满课题
现在闹到满城风雨....haiz~~
其实每个人都要为他们所说的话负起责任
不是说一句"言论自由"就可以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理
不管是媒体工作者也好 政治任务也好 教育界的人士也好 社会大众也好
没说一句话就要对你说过的东西负起责任
尤其是对社会大众很有影响力的人士们
谈吐言论都得中立,不可以太过敏感...以免挑起宗族之间敏感的课题
...以后也将会是媒体工作者
看来是时候要培养谈吐言论中立了><...加油吧~

明天下午就要回槟城了~很期待见到槟城的家人们~XD
不过回去了应该也不会很得空吧...答应了I一些东西^^
我说过的,只要是我答应了的东西我就会尽我所能办到
我应该可以赶在星期一前弄出来吧...?
毕竟写essay不是我的强项~最厉害是google searching
早上dear说要去吃早餐...哈哈哈~现在都还没睡觉,明天能醒吗?
最近的你压力一定很大 我是一个局外人,不方便说些什么...
但是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你什么事都往身上扛
虽然你18了,但是有些东西不是你能力范围的事你扛下来了也是做不了什么
只是会让你自己更辛苦更压力...你应该知道她最不喜欢看到你什么样子的吧
就算你不说,感觉是骗不到人的...休想骗人哦...
算你骗得过她,你也骗不过你妹妹我的^^
不想说也行!要借肩膀要借一个靠你妹妹我随时都愿意借给你!
只要你借了过后可以觉得好一些...


不写了~再写就写到一大堆有的没的了...
晚安了啦~亲爱的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