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13/8

今天早上差点弄丢了我最重要的东西,虽然它现在只是一个纪念品

但是它对我的意义我是不会忘记的...找不到它时我的心很不舒服

很不想失去它...虽然dear跟I之前建议我把它们收起来

给了我的就是我的,不管意义在是什么,失去了的话我还是会很不开心

手腕上空空没东西我真的很不习惯...我早已经习惯手腕上戴着东西

听不到声音 就像少了什么...已成了的习惯,改不掉

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明晓溪,今天突然发现明晓溪的小说拍成了偶像剧

名字也是一样《泡沫之夏》...因为很喜欢明晓溪,所以一下子看了四集

我还记得他曾经买过明晓溪的《会有天使我爱你》送给我...

那本书我一直保管得好好...也因为酱,在FB发现了一件事

搞到自己有点不开心...可以说是我咎由自取 我活该 我犯贱

他会这么做,也许他真的已经下定决心了吧....

如果是的话那我就放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