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19/8...心血来潮

真的很心血来潮,七早八早就来tpye blog...(发神经的我哈哈)
早上跟dear去吃早餐...一开始还真的会担心他昨晚说今天要问我一件事
不过早上出去前上了一下下的网...大概知道他要问什么了
哈哈哈~dear~我是不是很了解你咧^^
我承认我很自私,但是我绝对不会比自私还要小气好不好...
伤心啊~...haiz~哈哈
说真的,真的会很怕你继续昨天那个话题
我会不知道要给你怎样的答案...
对不起哦...我现在真的不能认认真真投入任何感情
有你dear dear 有那只老妖 有我槟城的家人还有朋友们就够了
虽然有时还是会觉得寂寞空虚 希望我期待的人可以来陪我
不会那只是暂时性的罢了~我是经典型的女人--善变^^
随时随地可以改变想法...就像昨晚
虽然是花了很多钱一下...不过"买回了"我的开心,应该是值得的吧
刚才你跟我说你哥哥讲我"可爱"...呵呵~我现在还会可爱吗?
应该~~不会了吧~哈哈哈~现在终于可以看得出是18岁了^^
昨天的现在我还是那张14 15岁的样子~哈哈哈
现在我18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