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18/8...不想记得这一天

早上十二点了还不想起床,恨不得睡到明天才醒
但是这有可能吗?...
今天早上都没有把手机带在身边,不想看到手机里显示的日期
很努力的不要想起这一天,很努力的上网找朋友聊天
很努力的不要让任何东西提醒我今天
手机设定了振动模式,有三四通电话没接,四封讯息没有开到
对不起...我知道让你们担心了
今天我真的控制不到我自己的情绪
很想一个人冷静 但是又怕会想起今天
很想要那个人陪 但是那个人不可能知道我只想他陪
下午四点三...才愿意接了一通电话
对不起,请原谅我这么迟才恢复你们的讯息跟电话
今天我真的不想掩饰自己来跟谁聊天
前阵子都一直在掩饰着,很累...
晚上跟大姐一起去ts的saloon...
这几天呆在家闷都闷死了,哪里都没有出道去...
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不开心就想买东西 花钱
这方法对我很有效...
上半段的blog是下午出去前tpye的
会家后才继续现在的下半段
感觉好很多了...在fb里跟我那槟城的"家人们"
笑到快翻了~聊到一大堆东西...
真的很开心...
一下子八月十八也过了
谢谢你们..我亲爱朋友们~
很想念你们哦^^
爸爸kenny 妈妈培义 姐妹们nie nie lingling ying xiu evelyn
我星期六尽量早点回去~
因为还没买车票...时间还不肯定~
很想念很想念你们的笑声哦~~^^
是超级想念的那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