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22/8...在爱情里,承诺是不可以轻易的就说出口

下午回到槟城已经四点半了...等巴士等到五点...
回到家都已经快六点了,真的很累...
在长途巴士上第一次睡到这么熟...
一路上都很累,真的真的很累...
结果因为酱没有回复到jack的讯息...他放假回来了
他还是老样子...他的语气 他说话的方式...
感觉还是一样...对不起,在巴士上睡着了...没有回复到你的讯息...
晚上跟他们到old town去meet一个朋友,顺便吃东西
那个人跟dt真的很像...这么巧的,他也是I的学长...
这几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平稳...因为一些事影响到,有点复杂
刚刚在家里时ling ling问我是不是谈恋爱了...
我很快的回答说不是...而且现在的我不是不想,而是不敢去爱人
在爱情里一定会有承诺,而承诺都不会是永远的...
从那个高先生开始,我承认我对承诺这件事是不再相信它...
我身边最重要的人,也因为"承诺"这两个字受伤害了...
在爱情的世界里我真的很讨厌"承诺"这两个字
它是一个可以在无形中伤害到你最爱另一半
劝大家,
在你要说出你对你另一半的承诺时请考虑清楚
想清楚你是否可以办得到
不要给对方开了一个空头支票
是很伤人的...

很多事情我真的很想开口阻止...但是我又做不出
要是我开口了,也许事情可以来得及阻止...
但是我必须付出我不想失去的"代价"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还是我应该像W那样,什么都不问什么都不说...
酱的话,我再也不是我了...我的感觉很敏感
感觉到了的东西不能当作不知道还是没事发生......
刚刚不知道是不是心不在焉
洗澡时竟然把hair conditional当body shampoo来用
然后把body shampoo当成hair conditional....
我真的想太厉害了...
真的很希望他和她可以好好地谈一下,
他应该让她知道他现在的心情
而他应该给机会听她的解释...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你们都不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