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24/8...心情很复杂,不过我相信很快会过去的...我相信--你

早上很早就起来了,要去考车...
但是没什么心情...心里一直在想昨晚的那件事
我cbox里的那个"no name"...
真的对不起,我知道是我不对...
因为之前一直感觉到你好像要把我推向别人
所以一时才会有那种想法,
想试试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太依赖你
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变成你希望的那个我
不过答案我知道了,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答案...
包括你...对不起...
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我相信你应该知道我的答案是什么
毕竟我们是同一类型的人...你应该很了解我是个怎样的人
前两天的是我会把它忘记,
因为我不希望因为前两天的事影响到我们的感情
你不是也说过我们的关系来的不易,很特别吗?
就一直维持下去好不好?不要被其他的东西影响
除非某一天你真的觉得我变了,你要回到最初时的我们
我会尊重你...我会试着从新适应...
我知道我现在开学了,不能再像之前那样每天从早到晚都跟你聊天
不过相信我,我不会忽略任何一个人
尤其是我最在意的人 我最在意的好朋友
我会尽量安排时间每星期都会来...
昨天你真的把我吓坏了...晚上我想着想着想到哭了
我知道我不对...对不起...
不要再让我感觉到你想把我推开好不好...
等下三点要回去槟城了...今天唯一最开心的事应该是考pass了吧?
有机会的话出来时让我载你^^因为这是我之前答应过你的...
早上要发讯息给你时我真的很害怕...
我害怕你会不理我 不回我的讯息...考pass后我第一个就跟你说了
不过你都现在都还没有回复到我的讯息...
我真的很害怕 很担心......
真的对不起..不要再不理我了好不好...
你不是我的普通朋友...你知道的...
不要再我还没有准备好之前把我推向别人好吗?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让人很恐惧...
现在我真的什么都不想...
只希望可以保持现在的关系
不管是和谁的关系 都不想改变
现在的我很好 单身一个有时是会很寂寞
但是我有好姐妹陪 有太平的好朋友陪 有槟城的家人
还有我最喜欢的干哥陪



这一篇是考完车后回家马上就type了...
因为下午回槟城后一定会很累很想睡觉...
上面所写的都是我想对那一个人所说的
只有他本人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说什么 写什么
我的blog现在不只是只有他回来看
所以我想和其他朋友说,
请不要误会什么...如果看了会让你有受伤的感觉我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三点就要搭巴士回去槟城了...
今天很谢谢槟城的家人帮我交表格还有记录讲师东西
等多几小时后就要回去了...你们有想念我吗^^
星期五放假,肯定会回太平...
Ida!Wendy!Katak!and my lovely dear koko!!
dun forget our pizza^^...
im waiting d o^^
miss you all~muc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