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6/8

刚才九点多十点酱一个中学超gentlemen的"姐妹"来找我聊天~哈哈哈

他是男的,中四开始班上就有人叫他"祥营大姐"...因为他是班长嘛~XD

不过我还是习惯叫他"lalat"~哈哈哈~跟他从中一就同班到毕业...

"lalat"这个名字也叫很久了咯~哈哈哈~跟他不聊天就不聊天,一聊天就不会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以前开始就是酱了的

现在大家中学都毕业了...学院的学院 中六的中六...真的很开心还可以跟他聊到酱厉害

很喜欢跟他聊天的时候,哈哈~他那个pattern还是没有变~

在门口聊到十二点三他才回家...哈哈哈~还是那个pattern...要看到我进家才肯走XD

他们两个真的有点相似,只是给人的感觉...因为..哈哈哈哈~自己知道就好^^

有lalat这个好朋友真的很难得...希望再多半年我们还会保持联络一直到永远^^

很喜欢他这个朋友咯^^哈哈哈~"绝种好男人"...哈哈^^妈咪以前跟我酱说过他的...

说回一件早上的事...(中午心情不爽所以那篇只是发泄的情绪的~><)

因为练车时都是一直兜同样的路...经过太平湖新码头那边时看见路上有一只死猫

很小很小罢了...应该还没断奶的...不懂是哪一个没有良心的驾驶者把它撞死了...

横死街头...因为驾着车,看不清楚...感觉上小猫的头是扁的,有血...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很酸很痛...眼泪就快要掉下来了...那条路兜了两次...

才一只刚出世还没断奶的小猫,就酱被一个不负责任的驾驶者给夺走了它生存的权利

看到那只小猫就想起以前在家的后面街养过一只金黄色的猫...它也是被撞死的

也可以说是我间接害死它的,要不是我让它在路边吃东西它就不会被那辆白色车撞死

才一个转头进家里罢了它就死了...是我第一只收留的流浪猫...也是最后一只

我的小金...已经快十年了吧?...现在的"你"在哪里呢...突然很想念"你"...


给那些有宠物的主人们:

把宠物店里的宠物带回家时的你们是以什么心情来对待它们呢?

给它们一个家的人是你们,所以请你们好好照顾它们,请负责它们的一生

不要当你们觉得"玩到厌倦"了就把它们给抛弃在路旁

它们也是动物 也是有感情的

当你被人抛弃时你的心情又是如何呢?宠物它们是受宠惯了的


给路上不负责任的驾驶者们:

路上行走的不只是交通工具,还有人在行走,还有一些流浪的小动物在行走

流浪的小动物它们不是很大罢了,视线不是很好

有时会没注意到你们正在马路上行驶着

所以请你们在路上行驶时看的不只是马路,请注意可能会突然冲出来的小动物们

它们虽然是流浪,但是它们也是一条的生命。请不要把它们当着是没生命"东西"

请不要夺走它们生存的权利,任何人都没有及格夺走它们的生命




夜了,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