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25/8...我可以不要良心吗

因为良心的谴责,不忍心伤害他
因为良心的谴责,不想再伤害第二个
因为良心的谴责,似乎害到他先到很深
又是因为良心!会谴责自己!
我知道我这次收不了这个"摊子"
为什么只要当事情是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我自己就是没办法解决得了!
不敢把话说得太明,因为知道那是很伤人
不敢把话说得太明,因为我不想失去这个朋友
不敢把话说得太明,因为我真的不忍心
我,可以不要拥有良心吗?

今天本来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但是回到家上网时看到了一些东西
心情突然很复杂起来
Mr.J,我是永远摆脱不了对你做出那些事你的阴影
一直到现在你还是可以随意影响到我的心情
今天真的"累"了
晚安...
im sorry every thing i hv done bef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