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28/8...bad mood

i dunno wat can i say..recently i become more emotional and emo
dun ask me why...cos im also asking myself "W.H.Y!!"
today get my car "P" license ad...actually i should be happy and excited
but i din feel happy...cos of wat reason?..dunno
早上起来后发现手机突然显示"信卡无法读取"
吓倒我一直开机关机把它恢复原状...大概是担心会有人找我吧
不过当手机恢复正常后发现,原来是我自己想太多
手机比没有收到任何讯息...一整个早上了...好安静
下午跟妈咪一起出去,载二姐去做工后就去银行做东西
出门前sms给I,不过他都没有回复到我...
dear说在睡觉...昨晚已经跟她说了,今天想要她陪我出去买东西...
去完银行昨晚东西后她才回复我...
不过她已经跟欣出去了...不懂为什么,我突然有很不舒服的感觉
她说她跟欣也是要去ts...算了吧...
去ts meet她...不过欣去送"外卖"给dear了,过后再来meet她
心情很不好 很不舒服,买了想买的东西过后就回家了
平时都是他们主动先发讯息给我...
但是今天没有,我很不开心...今天我主动先找他们
很明显的,他知道我还是很在意昨晚那件事
问了我一个我觉得自己很可耻的问题"wats the way you can become happy"
如果是前几个月的我,我一定会很快地回答"mcdflurry"
因为那时候的我只要不开心就会想吃,吃完后就会觉得好很多
不过现在这个方法似乎再也用不着了...是因为太多人知道了我这个小秘密吗?
还是?...这个答案,不是很想告诉任何人...只要了解我的,你自然就会知道
今天真的很不习惯...跟他发的讯息很少,大概是最少的一次吧...
我知道他今天忙,他没有回复,我也不敢再讯息他了...
有时候觉得很多事情会发生,其实也不能怪任何人
那是我自己个人的问题...因为我太情绪化脾气太不好了
不要跟我谁对不起,错的并不是你,是我自己
昨天回来后跟家人发生了一些摩擦,今天也是...
突然很不想回来...我是不是可以不要每个星期都回来呢?
因为感觉上每次回来都会发生摩擦,很不喜欢...
在槟城都只是上课,没有一天是可以好好的玩
回到来,就不能好好的玩一两天吗?
"以后是不是不要每星期都回来呢?"...这个问题今天一直不停的出现在我脑海里


对不起,我真的很情绪化
我的脾气最近越来越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