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23/8..hv to miss class tomorrow

cos of some reason today after go to collage register course and get the new time table first...
around 130pm...back to taiping with steve..thx steve..^^
learn more abit bout the car ad...hahaha~thx for ur teaching ya~
me dear jeff ong, steve ong and J.Y also same wan...
always talking the car with their friedns...haha~
reach my house almost 300pm ad, having a bath...half hour rest then go out
today damn tired then yesterday...but yesterday more happy then today...
tomorrow noon,wat time not sure yet...will back to pg
my new sem is started ad...gambateh!...
今天是华人七月十四,晚上有拜拜...
拜拜完后当然就是上网啊~...习惯的开了每次都回开的网页
看到了一些东西...很担心他...但是不能问太多,他不喜欢的...
而且我的blog里多了一个奇怪人留言...
一开始还以为是jack...不过,过后可以很肯定不是他
而是另外一个人...很想跟他说
人是有感情有血的动物,所以会因为一些事而不开心也是正常的
不要因为那些是影响到别的事情别的感情和友情好不好?
虽然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就像那个留言里说的那样,从此以后都不会再来看我的blog给我留言
不过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我们的感情是不会变的...永远都不会好不好?
现在又开始要上课了,很担心会因为有时候要忙课业而忽略到我我最在意的人
我最在意的好姐妹 我最在意的好朋友 还有我更在意的好干哥^^
很担心以后不能每个星期回来太平...不能陪我太平的朋友们...
明天下午又要回去槟城...miss第一天的课...星期三才回去上课
这个sem要上六个科目,换句话说...考试考六科><...
希望我可以在各方面都能兼顾得很好
不会忽略或是冷落掉什么...尤其是我太平的朋友...
以后可能很少有时间和你们出来喝茶聊天了...
不过我会安排时间,就算再忙也会抽空出来陪你们的...
ying xiu nie nie ling ling evelyn!开学咯!又要一起拼一起加油咯^^
kenny py,你们也是哦~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又可以一起"同居"了~"同居"快乐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