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1/9...第一次下厨煮三道菜~哈哈

今天早上本来有课的,过后收到消息说class取消了~哈哈
还好我跟jenny还没出门~XD...
然后跟jenny去巴刹买菜还有sotong^^...晚上煮晚餐^^
回家后就把sotong清理起来后放冰箱...
因为ying xiu evelyn 还有ling ling要去PM...然后就跟去咯~
第一次跟他们一起去shopping...哈哈~evelyn驾车很好笑下~
今天看上了一件长裙,超美的!本根就不是我的风格~XD
穿起来有那种飘飘然的感觉^^很喜欢很喜欢超喜欢的!!
不过那个价钱比我昨天买的鞋还要贵!><...
虽然是有扣八仙,但是还是贵过昨天那双鞋咯!
救命啊!酱贵干嘛啦~很希望有人可以送给我哦~哈哈~
发傻的...无端端有谁会送我衣服啦><
那件衣服看一两次是很好看,看久...就不懂了~
可是话说回来,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穿类似的长裙~
send了照片给dear跟I...他们都觉得不错~哈哈~我自己也很喜欢呀~
但是><......真的要再三考虑咯~
下午回来后就开始准备晚餐...应该只是一小时就把三道菜煮好了吧~
哈哈哈~炒菜 宫保sotong 还有常豆煎蛋~XD
味道还好咯~哈哈哈~很开心一下^^第一次完完全全没有妈咪在身边下厨
今天真的很不舒服!...很没有心情><超"累"的~~
就连我的assignment也不乖乖做完它...
星期五回去后就要prin出来了...不然下星期回来槟城后没有colour printer给我用><


今天真的很懒惰咯!很没有心情!
讨厌!"累"到我半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