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9/8

有点时间,就上来写一点点东西咯...不然不习惯^^

昨天九点前dear来载我,那是妈咪他们还没回...

去了the store载她妈妈跟阿姨...哈~很久没有去的地方...

dear要回去收拾衣服算钱先...明知道会经过的地方...早早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可是还是会想起很多东西,有点怪怪的感觉...

大概十二点半酱到槟城,我忘了带宿舍锁匙...><

一点半去找I...dear驾到很快下下almost 180km/j...toyota vios

在I那边也呆了蛮久下的...不过有件事很受不了的...

I还没说完我就把那个动作做出来了...哇唠也!要不要酱!

回到dear家,两个傻人还没睡觉...听botak讲故事...哈哈哈~到五点才睡

今天早上十点醒了,洗个澡换件衣继续睡...睡睡醒醒 醒醒睡睡的

两点酱才出去...找baby^^cute cute咯~超像steve的

过后去PM...跟baby一起^^超可爱的咯~今天第一次抱baby><....

我的第一次就献给了他~哈哈~他一直要人家抱抱~很可爱很可爱~

六点酱回家...怪兰的两"兄弟"叫JY去家里yixia...

哈哈哈哈~我没有跟他说我回来槟城...死鬼他们几个在那边说到很爽

什么JY等下一定"woei"吓倒一下哈哈哈~...

七点酱dear去剪头发...我最后还是剪了个刘海头..哈哈!妹妹今年十五岁罢了><

回去真的要染头发了,不然开学时一定会给他们笑到暴><

晚上回到家快十一点了...等下不懂会不会出去...

说真的,不懂为什么觉得自己很自私...不方便说,自己知道就好

今天就写到这里好了...本来不带laotop的...但是现在有点后悔><....

这一篇是用I的loptop type的...晚安咯,今晚你不用饿肚子了~给你吃饱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