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21/8...back to my PG house^^excited

早上本来要morning call dear daer的...但是闹钟响后关掉继续睡><
等到十一点多才自己醒~...起来后就开始收拾我的laptop...
在厨房帮了妈咪一下下就去洗澡吃我的早餐加午餐~XD
两点酱就出去巴士站...妈咪先载二姐去做工然后才载我去巴士站
出去前妈咪说了一句话,听了有点觉得很内疚...
家里又剩妈咪一个人了...爸爸大姐二姐都去做工
而我又要开始来回槟城上课了...只有星期五&六在家
但是每次回到太平我都不想呆在家...一直想出去
想想下,我好像很久没有认认真真地在家陪妈咪了...
妈咪,对不起...除了对不起,现在的我真的不敢答应你什么
我知道我现在很叛逆,每次都让你很烦恼...sorry mom...
下午两点半的巴士,在巴士上真的很geram咯!
前后有五位印裔的少女从我一上车就讲话讲到下巴士!
我前座的巫裔少女一直移她的座椅!一直跌下来压倒我的脚!
GERAM!!一直跌一直跌她没有感觉的哦!!死白痴没脑X!!
过到槟岛后J.Y说刚好他也在码头一带,可以在我回家...
哦,好咯...谢谢你J.Y...
不过他是驾dear dear的车,然后我一直注意saga罢了...haiz
上到车,感觉很熟悉又陌生...
熟悉是因为那是dear dear的车,每次坐这辆车都是dear驾
陌生是因为今天驾这辆车的人不是dear dear,是J.Y
在车上突然很想念那个"十号"...哈哈哈~
很久没有见到那个"十号"了...不知道它有没有给dear虐待到瘦去~XD
回到家都已经四点半多了...哈哈哈~对不起哦YX~说四点回到结果迟到XD
晚上jenny跟ling ling回来了^^剩那个Kenny!哼!!
我回来他就回去BM!!哼哼哼!哈哈哈~
晚上都一面在跟I做assignment一面上网...
对不起I,第四题我不会...no idea...
现在有点累了..明天答应了J.Y...不能食言...
明天应该可以醒的....><哈哈哈

but im feel sorry to I...i promise her ad...
sorry my best friend I...
tomorrow i will try to finish it and send to you...
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