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30/8...国庆前夕

今天的国庆前夕是在槟城过,和我的槟城家人们一起...
jenny ying xiu & evelyn...ling ling先回家了...
我这篇blog是在Mcd里type的...因为今晚要在Mcd开"O.T"
本来是要陪I回去的...但是过后没有了,因为一些突发小事情...
说起来我真是很矛盾的咯...不能回去跟他见面我应该会失望才对的
但是现在的感觉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
明明自己也是很想回去的,但是并没有跟任何人说...
要是真的可以回去...我是不是也会很开心呢?还是...?
哈哈哈~我真的是一个经典善变的女人咯~
我想应该没有一个人可以完完全全了解我内在想的是什么吧?
“你真的让人难以抓摸”...我还记得曾经有一个人这么对我说...
今天的我有很多很想写...但是不懂该从哪里开始,所以...今天的blog应该是很乱一下的咯~^^
七点多酱跟Jenny ling ling先过来Mcd...因为我跟ling ling都很饿了><
过后一边sms跟他联络一边吃Mcd....XD
过后确定没有跟他们回去了后Jenny是最开心的一个~哈哈~
其实我常问自己,我是不是太在意hometown的他和她了...
结果好象忽略到我槟城的家人们...尤其是Jenny ying xiu evelyn还有ling ling
因为他们常一起出去,而我却常推掉他们的要约...回hometown去
很想跟他们说"对不起"...我,真的很在意他们两个...
不过我会尽量安排我的时间...我在槟城认识的人不多,所以都是你们在照顾我的...
谢谢你们哦~...很希望剩下的两年可以过得慢点,好让我有时间可以跟你们一起玩~
来了Mcd过后有回去一下...拿电脑过来找资料做assignment...
evelyn带了她姐姐的儿子过来(正义)...才五岁...
哈哈~突然上我想起那个超可爱 超像steve的佳锡咯^^ 不懂那个小帅哥现在在哪里呢^^很想念你咯佳锡^^
ling ling对他就像妈妈带小孩酱~哈哈~很有母爱的一面~
小帅哥佳锡^^

evelyn的侄儿正义..^^


现在是12:30am了...
去年的现在我还在太平湖,跟瑞 顺仙安 莉香他们一起去倒数...当然还有我的ex..jack...
那时还一起再看烟花,但是只是一瞬间的罢了...
那瞬间的灿烂,到现在我还牢牢的记着...和他双手紧握着
哈哈~不过现在的他,大概是在工作岗位上度过吧...
不时他都会跟我联系...我想,这就够了...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现在我在槟城,没有烟花看 没有任何人的手握
有的只是Mcd里的吵闹声...还有扑鼻而来的Mcd套餐香味
说不上是一个寂寞的夜晚...只是心灵的那个感觉,有稍微的不好受..没事的^^
在Mcd呆了快六小时...今晚会几点回家呢?不懂...^^
现在的感觉就是睡不着...但是有点担心><
因为下午开始头晕晕痛痛了...下课回家后有把药拿出来,但是忘了吃><
加上今天这样熬夜~~不敢想象接下来我会病到怎样咯~~><
TOUCH WOOD!TOUCH WOOD!!TOUCH WOOD!!!....
写到这里好了啦~...写下去真的没完没了了~~
跟你们说晚安咯~还有国庆愉快~...
今晚我不用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