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27/8...always will feel disappointed and in the bad mood

中午一点半跟I一起搭巴士回太平
回到后就直接跟dear她们出去了,五个人
dear 我 ida wendy 还有katak
不过不懂为什么,每次要回hometown时都是抱着期待兴奋的心情
但是回到去后就不一样了...都会觉得有失望不开心的感觉
会觉得兴奋期待,也许是因为可能可以在意的人出来玩吧
至于会觉得有失望不开心的感觉...
这,是我个人的问题吧...还有家人的问题...
每次回来都会很希望可以跟他出来见面
不过,每次都会觉得很失望不开心...
本来是有去看戏的...不过因为某些原因...
算了,那套戏不看了...两次两次都没得看
不想再看了...也没有那个心情去看了...
什么有多感人又多好笑的...听他们说也应该够了吧
听多了也就没有了那个新鲜感...没有新鲜感还看什么呢?
现在的心情很不好,很不想回复任何人的讯息
但是不想影响到其他人....还是一个个的回复了
很讨厌酱的自己!难道为自己再自私多一次都不可以吗!
为什么我每次都会去在意别人!
难道我就不可以自私点!霸道点!蛮不讲理点吗!
你要我原谅你..要我原谅你些什么?怎样原谅你?
每个人为自己自私一次都是很应该的啊...

下午回到太平后就去吃pizza...饿到没有感觉了
过后去了dear dear家的店...猛拍照
不过,
那时我的心情已经开始变到很emo不开心了...


如果今天有影响到你们不开心的话我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今天的blog也许有些人看了会觉得很不开心还是什么的
对不起
我只是想在唯一可以让我自私让我发泄的地方吐一大堆我的不开心...
就只是酱...可以不用去理会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