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5/8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还有什么~练车咯~...终于练完8小时了,而且还多一小时...共九小时

明天早上就可以QTI了...不过!!!又是七早八早的去那边><.....

但是!!为了让我快快考到塞着人家的嘴巴!!...只好乖乖早起咯...

晚上睡觉前要乖乖祷告明天QTI顺顺利利~XD...(表误会,我不是基督教...xp)

说昨天的事了......4/8

呆了一整天的家晚上才跟瑞顺他们出去...dear因为某些原因不出...

结果就我 瑞顺 莉香 玮强 仙安 薇盈 还有嘉萍七个中学的xiao kia在Mcd yam cha

瑞顺先来载我..如我所料的...当然是问他知不知道jack的事咯...

可是他说他不懂...莉香也是......算了吧.我也不能做什么,那时他的选择...

明知道不好还是要去试...只希望他不要真的上瘾...

在ts里走了两圈等仙安他们来然后才去Mcd...哈哈~每次去Mcd都是酱的咯...

只要仙安瑞顺两个在,我们的汽水一定会被加料...一定会变咸

哈哈哈~几乎是改不了的"传统"...就连帮我们refill的服务生也在摇头...XD

最好笑的事仙安一直给我们逼问几时和他女朋友结婚...两个在一起有两年了wor~

哈哈哈~可怜的小两口~被问到没有话说~

在这里先祝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白头偕老 子孙满堂咯~XD哈哈哈

结婚记得请我们哦!!!XD...玩到疯了~

回到家过了十二点半~...灰姑娘今天玩到过时间了~><....

下星期很想回槟城几天...我应该可以回吧?...但是能跟谁回呢?......

只能说...18岁的我有很多事想去尝试想去玩...

就当这是弥补我第一天18岁时的不愉快...

我要玩够本!!18岁不可以让它留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