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18/8

八月十八了,你最近好吗?
你应该也会记得这一天吧...只不过不会很讨厌这一天
(如果还在一起的话今天就是我们的二周年)
对不起...我知道你不会再看到我的任何东西
包括fb status还有我的blog
但是,手机号码你也会删除吗?
对不起,我知道我现在说这些你会觉得很讨厌
不过我真的希望你还能保留我的话电话号码
至少以后还有机会根一大班朋友出来聚聚
瑞顺他去北海读书了,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也可以跟他来找我
我可以带你们走一些槟城我回去的地方
虽然我不清楚你现在是怎么想
但是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所以我不会怨你恨我
只希望你还可以当我是朋友
我不希望你把我当成你那最熟悉的陌生人...
上次不是说好还是朋友的吗...
难道你想反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