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16/8

喜欢一个人是自私的 爱一个人是霸道的
你们认同吗?
今天继续了我的《泡沫之夏》...还没结局,紧张死人...

早上考车fail在jalan raya...很不开心!
没办法,自己不习惯架别的车...24号再考过
原本以为可以在23前几天去register course做一大多那些的
怎么知道打电话去问office,他们说不能提早
而且有些还是当天一定要交register form的...
怎么办?这下子真的害死自己又麻烦别人了....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这星期五还是六回去槟城,先把东西带过去然后陪陪那边的朋友几天
顺便去学院试试看能不能先搞好一部分的东西..
因为23号下午四点前就要回到来太平家...
那个uncle安排下午大概5点多的时间给我学车
看妈咪的样子,应该是非学不可...所以只能中午酱赶着回来
本来是想办法用最短的时间过到去北海搭巴士回
不过因为J.Y的帮忙,S.O说可以顺便载我回太平...
看!每次都是要麻烦到别人的...真的很讨厌酱的自己
感觉上以前有他时都不会酱的...不懂几时变到整天只会麻烦到别人东西
是我太依赖他了吗...结果现在变得到处依赖别人...

18号要到了...
这一天不想一个人 不想呆在家
一定会哭...
那天应该会关手机吧?...
要看我傻到什么程度......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