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5 blog in one...

今天八点多酱回到家...跟dear的哥哥一起回来太平

thx steve ong,and sorry for bother you in this few day...

but i know you wont view my blog...i just wan to say thx again

8/8

下午载二姐去做工后就去dear他们家的店找他..wendy来"送外卖"一下就回了

过后家里打电话来说妈咪要去找舅舅一下,问我要不要跟...

我当然是不想跟啊...最怕看到哭哭啼啼的场面(可是偏偏自己也是很爱哭><)

在office里跟dear聊天呆到六点半酱去打包东西给二姐

妈咪他们已经出去了,我们两个的晚餐自己解决...

dear说等下来载我,那时已经八点多了...收拾东西洗澡后就等他过来然后在一起回槟城

第一次去到他的家,而且还跟他家人一起在饭桌上...跟I熟到"烂"都还没有试过酱

感觉怪怪~有点不习惯..怕怕~

大概十二点前开车吧?...很喜欢坐夜车,因为可以看到天空的星星

到他家后应该还没一点吧...最好笑的是dear的哥哥"ooi"一下哈哈

(对不起,要打扰你们了~...)

半夜一点多去找I...在外面打电话叫她出来看星星...哈哈废到我们两个啊...

快一个月没有见到I了...很想念她~...而且很爱乱想的我还曾经一度害怕跟她的感情变淡

不过,应该不会咯!当她还没说完对面有一个男生是P时我已经把那个动作做出来了

哈哈哈~dear一直笑不停...

虽然我们两个都觉得我们的默契很鸡皮疙瘩,不过我跟她那种无形的默契我很珍惜

我跟姐姐她们的默契都没有跟那个傻婆I来的准咧!哈哈~

呆了块一小时酱我跟dear才回...toyota vois踩着170km/h来回...

1.6很好踩也不用踩到酱的啦...虽然我也是一个做惯快车的人

回到家后也没有睡觉..两个xiao的"兄妹"聊到接近五点才睡...


9/8

早上起来后就先去洗澡了...不懂为什么了..

下午跟dear还有他哥哥一起找baby佳锡~很可爱咯~越看越像steve罢了~

然后跟佳锡 佳锡妈妈还有I我们六个人去吃午餐...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精力真的是无限的~哈哈哈~很好动很可爱咯^^

过后去楼下的giant shopping时更好笑...发生了一件事,快笑爆我们的肚子了~

一句话说完"真的是天真无知的小孩"...才一岁半酱罢了,哈哈哈

我的第一次也给了这个天真dexiao弟弟...哈哈~一直要人家抱抱~所以就抱了他一下下

晚上一点时大家突然觉得好像饿了...结果!..出去吃东西咯...

dear跟他哥哥姐姐去吃Pelita,我跟I过对面去吃Mcd...

而且...还是身穿睡衣的那个><..很不错的经历...110am...在Mcd...还好那一区没有我认识的人XD


10/8

今天dear的姐姐off day...结果跑去kulim吃鱼...去的车程花了一些小时半><...

那边的风景真的很不错,很悠闲...呆在那边几天应该会有很多灵感吧~

他姐姐joan 哥哥steve 他自己 I 我 还有两个他姐姐的朋友七个人

大老远特地过一条桥就为了吃这里的鱼...哈哈哈~

虽然有些人会觉得很无聊..但是人就是要有一时的疯狂才能精彩人生嘛...

吃完鱼后回槟岛只用了大概一小时...去的时候刚好遇上下班时间塞车...

晚上十二点多又是饿了...这次只是steve 我 deardear还有I四个人去Mcd吃罢了

在那边也闹了不少的笑话...还有,槟城真的是很小咯~那天那个P的竟然会在这里遇到

哈哈哈~好像是跟I的seniour一起来的...


11/8

今天应该是最迟醒的一天...去了QB走走...跟I在sasa里各花了接近50

女人啊女人...女人的钱真的是很容易赚咯~

买了戏票《翡翠明珠》,林峰 阿傻 王祖蓝演的笑戏...

dear带了我们去走那边附近的pasar malam...买了很多蛋糕回去~哈哈

回到家后刚好steve也是在看《施公2》的十九集...哈哈~紧张~坐下来一起看

十一点半酱就去QB了...七个人一起去看

Steve Joan dear他们的五姨 I 我 dear dear 还有Jeff Yeoh

进场前就觉得dear dear一定会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事...果然没错

不过还好只是影响我一点点看戏的心情...

笑戏我跟I一样是看到流眼泪...I比我还严重...

哈哈哈~曾经一个星座占卜的人说我326这一个女生是个很爱哭根很会哭的女生...

跟I在一起,就真的事天下无敌了...deardear的左右边都是水做的女人

看完戏后joan跟她们五姨先回家...然后我们就跟steve的车去吃夜宵在回家...

回到家本来想追《施公2》的最后一集,怎么知道出了点问题没得看...

没办法咯~跟steve两个只好去睡觉明天继续看...

睡前steve把他床上的两个抱抱给我,说什么"女生都是有很多抱抱陪着睡觉的"

哈哈哈~是啊...想想下我睡觉的床头也是有很多抱抱娃娃陪着我睡觉的~

把一个盖着头 一个抱着手 其他的围在身边,然后在盖着厚厚的棉被

这个就是我的睡相...很小孩子很丑一下...XD


12/8

今天十二点多醒起来后就没有再睡了...

打扰了人家几天...把棉被折一折 枕头抱抱弄整齐才出房间

steve一早就起床了...电脑开了很多妈咪那些年代的歌,有点吓人下下的~

但是他过后开了一首我记忆里很喜欢的一首歌--中国娃娃《我爱你》

这首歌应该是我小六时很流行的吧...歌词有一段就是不停的重复又重复

词里面的意思很明显很清楚 就是"我爱你"...

中午酱也跟steve一起完了我们最后一集的《施公2》哈哈~

差一点点又要"漏水"了~XD...看完后就去洗澡了收拾准备回家(taiping)了...

我们三个洗完澡后去附近的小食中心吃东西...三个人 一人一碗面跟饭

而且I跟dear 还去买了一盘的lokbak...steve走过来看到就说我们是七月放出来的

哈哈哈哈~的确是很恐怖下啦~差不多整张桌子都满了...

吃完回去后就把衣服那些搬上steve的车...他弄好东西后就去北海下

dear去meet他NS的朋友一下...那个地方很熟一下,好像是以前跟妈咪去过附近的那里

七点酱到tol附近的油站...哈哈~I这几天真的是很好笑...

"是那个设计衣服的人不会设计...衣服缩水去了"哈哈哈~

大概730pm开车的...steve真的是...有其兄必有其"弟"...踩着平均140km/h

一路上都有下着雨...雨稍微大一点他才把速度放慢到90km/h酱...没话说~

习惯了坐夜车不睡觉...没事做只好看着那个车的针咯~

反而是dear dear这个睡神跟I上车后就睡觉了...到要进tol了才醒...

。。。。。。。。。。。。。。。。。。。。。。。。。。。。。。。。。。。。。。。。

今天一口气写完了这几天的东西...有些事情我不想写

因为不希望给人家看到了会觉得不好受...对不起,我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人

大家都是朋友...很难的才可以做到朋友,我不希望因为看了我的blog而变到很约束

这几天都有跟Jeff Yeoh碰面...I你明明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

dear dear你也是...我没有怪你们...只是我不是很喜欢这样

在fb上steve突然找我聊天..很惊讶一下...(我不可以让自己想太多)

大概是dear dear跟他说了什么吧..i admit im weird...

steve say felt tat i hv something happen..i can tell him if i wish...

izzt he means tat hard and cant catch my feeling and my mood just now?

but, should i tell steve the feeling i hv?

曾经告诉过自己...不容许有第二次...更何况他们的关系比熟悉还要更熟悉的

很多东西很不方便说,真的很对不起...除非哪天我真的很想找个人说我才会说吧...

不过那一天应该不可能这么快到,也许永远也不会到...

有些话说出来是好的...但是有些话不说出来会更好...

请原谅我不说出来的理由...可能我真的不是很会说话...

都是通过我的blog说出一些些东西罢了...

很夜了...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半了..晚安咯~

thx for ur care steve...and also my dear dear jeff ong...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