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5/8

昨晚不懂几点才睡...跟dear dear text到三点多就停了...

然后四点多酱还是不着...很热...大姐不舒服不能开冷气><...

但是最后还是受不了开了一下下...五点多就关掉了

然后六点半就起来洗澡等uncle来载......前前后后应该只睡到两小时酱吧?

早上练车回来后就开电脑...十点多酱dear问我能不能陪他吃早餐

问废话!当然是能啦!我这妹妹不是当假的好不好!!...

而且昨晚感觉上他好像有时发生...很担心他一下

结果在车上就静静的听完他一肚子的气...现在应该有好点了吧...?

因为他的性格跟星座...对于家庭的事如果可以的话他会很想自己扛下全部事...

所以有时听到他家里有事都会为他担心...又不知道他会怎样对待他自己了...

今晚他们又要跟瑞顺做一个"送别会"...他要去北海读书了...出来唱K

很想出的~可是"灰姑娘"这个星期已经有两个晚上出到十二点多才回><....

今晚在出的话...下星期的计划就要泡汤了...><下星期的不能泡汤啦~~

我有东西要"做"...不过,dear dear只知道一点点...希望他可以帮我保密先

不然我要做的东西就不成功了...哈哈哈~怪兰到我啊...

一定是参太多dear dear了!他的virus全部都跑来我这个"妹妹"的身上...XD哈哈哈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要怪兰就一起斗怪兰过!!哈哈哈哈~

做好姐妹好"兄妹"这些是有今生无来世的嘛!!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早上在Mcd时...哇唠也!!pai seh到我啊!!yor!!!!气死人罢了!!

JEFF ONG! UR DEAR SIS JEAN LOONG IS WARNING YOU NOW!

THE MSG I TEXT TO YOU IN MCD EH DUN TELL OTHER PPL!!

EVEN IS UR GF ALSO CAN NOT! DID YOU HEAR ME!!!

IF YOU TELL SOMEONE AD! BE CAREFUL YOU! DUN LET ME GET THE CHANCE!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dear dear,i know if you view this blog sure you will say im ki xiao eh lo!..hahahaXD

wa tiok is ai ki xiao liao....XD)

today hv two blog..one is for yesterday and this is for today eh...

type this blog sipek early...cos i scare tonight cant type...hahaha

tomorrow need to wake up sipek early again...but hope tat my QTI can pass...

za za finish my car lessen exam za za get my car lessen...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